• 瀏覽: 12,250
  • 回覆: 149
  • 追帖: 1
  • 分享: 2
+3
處於中美貿易風浪中心的中興對前景給予謹慎樂觀,中興通訊開會表示,中興公司核心零部件已大量使用自主研發的專用芯片。不過中興也承認,大筆通用器件不可
避免要外購。中興因被指控違反協議向受制裁的敏感國家限售產品而遭受美國懲罰。中國官方媒體日前廣泛報道中興公司核心零部件已大量使用自主研發的專用芯
片。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遭受美國產品禁售令的中國第二大電信設備供應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周五表示,公司核心零部件已大量使用自主研發的專用芯片,但大筆通用器件不可避免要外購。

報道說,本周一美國商務部宣布,禁止美國公司向中興通訊出售產品,稱後者違反了去年就其破壞朝鮮和伊朗制裁的指控達成的一項和解協議,為期7年;同時,英國網絡安全官員以國家安全擔憂為由警告英國電話運營商不要使用中興通訊的設備和服務。上述舉措將極大挫傷中興通訊的業務,因其龐大的智能手機業務的零部件供應將受到影響。

據中國官方媒體消息,20日下午,中興通訊就美國禁令舉行新聞發布會。中興董事長殷一民表示,公司各個主要產品的核心零部件大量使用自己研發設計的專用芯片,但是,我們還是有大筆的通用器件不可避免的外購。

殷一民說,中興還要加大技術投入進一步提高,信息產業是全球開放程度最高的產業,全世界各國都在領域裡發展技術,導致採購鏈全球化非常分散,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夠獨立完成所有產業鏈,雖然美國處於領先地位,但美國企業同樣不可避免需要全球產業鏈。

殷一民說,“因為對於我們的制裁,導致我們的產業鏈中斷,不意味著我們沒有核心能力。”
殷一民還指出,中興有3萬研發人員;連續8年PCT專利申請量排名前三;多個標準化組織發揮重要作用;在5G無線、核心網、承載、終端等產品處於全球領先;公司各主要產品中大量使用自研專用芯片。




努力自強不息自主研發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trad.cn.rfi.fr/中國/20180421-中興說不會死-核心零部件已大量使用自主研發的專用芯片



 
 
險阻滿途。

祝中興早日度過困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咁中興冇藉口交唔到貨,顧客如果唔能夠收到貨記得要嚴格執行合約條款要求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說對 "要努力自強不息 自主研發吧''
不能被美魔及港獨漢奸得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聽聞以前中國曾挖成組烏克蘭科學家來中國協助,

而家禁賣,又禁併購,如果能挖一些美國頂尖研究員來中國工作,是否快些有成果,

定那些頂尖研究員也被禁來中國工作?



中興仲要咀硬,話唔定美國政府會再繼續踩多一腳


[隱藏]
 
白頭老全面封殺赤共。
赤共唔陷入經濟衰退都唔得。
白頭老好波。



支持中興破釜沉舟


引用:
原帖由 walkera2006 於 2018-4-22 12:38 AM 發表
中興仲要咀硬,話唔定美國政府會再繼續踩多一腳
中興通訊被美國商務部發出禁令後,或出現有轉機,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中興通訊將有機會向對其實施制裁的美國商務部遞交更多證據。

報逆引述美國商務部一名官員指,於當地周五晚上,官方機構已經批准了中興通訊想要提供更多信息的請求。這名官員稱,根據官方規定,中興通訊並沒有提出行政訴訟的權利,但美國官方已同意隨後通過非正式程序接受這些證據。這名美國商務部官員同時表示,「我們認為,不採取制裁措施是適當的。」



引用:
原帖由 levelone 於 2018-4-21 08:11 PM 發表
咁洗乜無病呻吟? 發聲明支持美帝禁令啦
發佈訊息=無病呻吟?你有病就真!
為乜要支持敵人對自己下殺手?你米九噏!



支持中興通訊排除萬難,創造新天地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kcmc 於 2018-4-22 03:10 AM 發表


中興通訊被美國商務部發出禁令後,或出現有轉機,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中興通訊將有機會向對其實施制裁的美國商務部遞交更多證據。

報逆引述美國商務部一名官員指,於當地周五晚上,官方機構已經批准了中 ...
d反中西射完,美國就自動跪低。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