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295
  • 回覆: 238
  • 追帖: 2
  • 分享: 2
+23
早前遭取消立法會補選參選資格(DQ)的香港眾志常委周庭,近日赴美出席有關中港關係的論壇,並於活動上批評內地干預香港事務,


史丹福香港同學會近日於史丹福大學舉行的論壇,邀請到周庭與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蔣志豪、戴雅門等人同場討論中港融合,亦有提及近年的DQ議員事件。

周庭於論壇上表示,香港人正面對壓迫而無法自主,雖然民主未能解決所有社會問題,但能夠保障人權。她認為,不論任何政治立場的人士都應該享有言論自由,包括港獨支持者,但中港政府卻出於政治考量去打壓部分反對聲音,近年見到中國政府對香港事務的干預有所增加。

戴雅門談及宣誓風波時認為民主派應該要避免玩弄港獨符號,然而他表示不認同港府的處理方式,更表示對香港未來的學術自由及言論自由感到悲觀,他亦發現內地似乎不容許香港逐漸走向民主。

蔣志豪指出,中央政府對一國兩制是非常莊嚴的承諾,《基本法》已清楚界定,香港回歸20年依然是高度自治。立會議員上任前必須宣誓效忠港府及《基本法》,若然他們不相信一國兩制屬嚴重的問題,港獨是與《基本法》有所牴觸,他們亦不應該倡議。


周庭BB真係要慳D!

民主就可以保障人權? 美國有幾多人死在民主之槍之下? 破壞別國的安定就係人權? 敘利亞, 伊拉克, 利比亞被轟炸誰來保障佢地人權? 民主大國以單邊主義模式發動貿易戰損害別國利益就係保護人權?

香港的民主最叻就係保護假難民的"所謂人權"來損害香港人的利益? 香港人的個人權利真正受到民主派的破壞就真, 保障就見唔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80420/bkn-20180420150058303-0420_00822_001.html



庭庭


佢哋嘅支持者吾係智障就白痴


民主=宗教, 不要問只要信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周庭會被全球中華兒女唾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假西人只信奉美國教,其他都是邪教。


香港低端人口代表,Victoria Harbour please!


[隱藏]
如果香港都話冇人權,相信全世界都唔啱停停妳住呀


引用:
原帖由 ka626168 於 2018-4-21 08:18 AM 發表
庭庭
young but experienced



想要議員人工, 為籌款, 為黑金.

錢錢錢.



可以用被DQ為理由,受到政治迫害,申請留在美國唔好返來,再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有賓周,有後庭,就係冇閪用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