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4
  • 回覆: 1




  ▲母女讓人傻傻分不清楚(2張照片的右邊都是女兒)。(圖/翻攝英國都市報) 

2018年04月18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母女,媽媽莎拉(Sarah Niblock)今年43歲,女兒荷莉(Holly Niblock)22歲,兩人雖然相差21歲,但走在路上大家都以為她們是姊妹,有時候連自己的朋友都分不出來誰是誰。

綜合外電報導,母女倆容貌相似,常讓大家分不清楚,莎拉說,「好幾次朋友稱讚我在社交軟體上的照片很好看,但那其實是我女兒荷莉。」莎拉擔心女兒會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因此規定必須等到16歲才能化妝。

莎拉承認,自己喜歡看起來很年輕,因此大概半年會打一次肉毒桿菌,但除此之外,沒有動其他的整形手術。

有一次,荷莉的約會對象去家裡接她,結果花了一整晚問有關媽媽的事,還不停說媽媽有多好看,把荷莉徹底冷落了,雖然如此,但她還是很驕傲有這樣一個媽媽。荷莉回憶,「有個女孩還曾跟我說,妳媽真的很漂亮,但是她怎麼會有那麼醜的女兒啊。」

荷莉也很愛炫耀媽媽的美貌,常給朋友看自己媽媽的照片,她說,「通常媽媽比我更受歡迎,跟我一樣年紀的男生都會稱讚我媽是『地方的媽媽』。」

莎拉說,「可能因為我是金髮,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假,但除了肉毒,並沒有做其他的手術,嘴唇也是天生的」。她也知道自己不可能永遠都長得跟現在一樣,「我很滿足現在的自己,但是也接受優雅的老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418/1152412.htm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