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13
  • 回覆: 143
  • 追帖: 1
  • 分享: 5
【文匯網訊】(記者 冼國強)香港仍未就國家安全立法,「港獨」分子肆無忌憚,氣焰囂張。香港民族陣綫召集人陳卓南又在網台上大放厥詞,狂言「港獨」要與境外勢力建立更緊密的「國際性聯盟」,在行動上要與其他「獨立」勢力相配合,「如果我們(香港)七點鐘喊獨立,台灣、新疆、蒙古、西藏能夠在八點鐘跟隨。」他還叫囂,「港獨」勢力必須擁有武力,令中央和特區政府有所顧忌;又聲稱現時「港獨入校」計劃已轉為地下形式的滲透,「成效比較好」雲雲。本港政界人士怒斥宣獨言行,促請特區政府正視,立即採取切實行動維護國家安全。



香港民族陣綫召集人陳卓南(右)上周五在網台上大放厥詞,狂言「港獨」要與境外勢力建立更緊密的「國際性聯盟」。左為主持人姚冠東 網上截圖

早前被踢爆終日流連網吧、沉迷打機的「廢青」陳卓南,上周五接受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網台「MyRadio」的節目訪問。不過他基本避談自己的頹廢生活,而是就所謂「港獨」理念大放厥詞。

直認與境外勢力勾結

當主持人姚冠東問到,香港民族陣綫與香港民族黨等「港獨」組織有何不同時,陳卓南聲稱,香港民族陣綫強調「香港擁有武力的必要性」,「無論獨立也好,是武裝革命路線還是公投,退而求其次所謂真普選,無論怎麼都好……對方有槍有炮,當你無一個威脅到它,令他有所顧忌的力量,你是無可能令你手上的權利有把握。」

陳卓南聲稱,香港民族陣綫成員現在有30人,若計及義工,「去到盡接近40人」,組織會提供各種各樣的訓練,希望增加大家面對政權的對抗能力。他續稱,有不少成員經歷過違法「佔中」,部分人有相應的底子,會學習相應的技術,整理一套適合的訓練體制。

被問到香港民族陣綫究竟有何實際藍圖,陳卓南揚言,「港獨」勢力每一次行動要更加精準,一些激進的行動要好小心,因為無再輸的資本,又不諱言會與境外勢力勾結。他又引述一位「台灣的朋友」稱,有「疆獨的領袖」揚言「如果台灣七點鐘搞獨立,八點鐘新疆就會搞起義」,陳卓南大為認同,聲稱可將這種做法引入香港,「如果我們七點鐘喊獨立,台灣、新疆、蒙古、西藏能夠在八點鐘跟隨我們,希望做到一個比以往更緊密的國際性聯盟。」

轉地下形式校園「播獨」

在宣傳「港獨」方面,陳卓南聲稱,會分兩條線去做,一是高調令「港獨」議題得到市民的關注,二是「地下式的人搭人的招攬」。他透露,早前的「港獨入校」計劃已轉為地下形式,讓成員向身邊的人滲透「港獨」思維,「試了幾個月,不是完全無成效,成效亦比較好。」

陳卓南等人是以所謂「體能及搏擊訓練」為噱頭吸納「新血」,實際情況上是租用康文署場地進行所謂「訓練」,只有約十人參加,甚至還播放音樂,過程草草了事。不過香港民族陣綫勾結外國反華勢力,以及透過「港獨入校」「獨害」年輕學生,已經嚴重衝擊「一國兩制」的底線,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必須予以重視和警惕。

戴門徒白日宣「獨」 夜蒲網吧打天光

「香港民族陣綫」原名「革新衞民」,於2015年10月2日成立,以所謂的確立「香港民族」及重奪「自決權利」為主張,是非法「佔中」行動結束後,相繼成立的激進本土組織之一。該組織劣跡斑斑,曾發起「光復」行動破壞社會秩序、挑撥兩地關係,亦多番在校園播「獨」,企圖成為「港獨」陣營內的新勢力。

「香港民族陣綫」召集人陳卓南,口口聲聲為香港未來奮鬥,其實是終日流連網吧、沉迷打機的「港獨廢青」一名。他在本月六日在政府總部外的撐戴耀廷集會上現身後,三日內曾兩次在網吧連續打機11個小時,不時有「口靚」(小弟)跟着他飲飲食食。

陳卓南今年21歲,一直不願向傳媒透露真名,只稱自己作「阿南」。他日前接受網台訪問時,主持人亦無叫他全名,只叫他英文名「Louis」。陳卓南平時無和父母住,獨自一人住在土瓜灣美景街的板間房。本月六日傍晚反對派在立法會外舉行的撐戴耀廷集會,「香港民族陣綫」就在附近另起爐灶搞集會,又揮動「香港獨立」及龍獅旗幟,公然「播獨」。

當晚陳卓南與同黨到食肆大吃一頓後,便獨自前往土瓜灣某網吧打機,該網吧的收費設不同時段,每晚九時起至翌日中午12時,可40元任打12小時。陳卓南就足足打了11個小時機,至中午12時才離開,中途有兩次落街買飲料和杯麵。離開網吧後,陳卓南行路返回美景街「老巢」睡覺,經過士多就買餅乾充飢,生活極為頹廢。



[img][/img]


原來又係無業廢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wenweipo.com/2018/04/17/IN1804170002.htm



又係呢D樣



#23 有迫切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挑撥兩地關係

咪好似香討 某D會員LO 名就唔開喇

最出名個2個 咪好似呢D人LO 



係啊,港獨最好就要有「疑似化武」,到時就會比老美用導彈射鑊甘既;就算老美老英老法唔射,大陸都會射!


港獨如果擁有武力肯定死得快,市民一定拍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陳卓南平時無和父母住,獨自一人住在土瓜灣美景街的板間房」

唔死都無用



「香港民族陣綫成員現在有30人,若計及義工,「去到盡接近40人」,組織會提供各種各樣的訓練」

由朝到晚喺網吧,可以有啲咩訓練??
訓練一野可以索3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共享陽光 於 2018-4-17 10:25 AM 發表
【文匯網訊】(記者 冼國強)香港仍未就國家安全立法,「港獨」分子肆無忌憚,氣焰囂張。香港民族陣綫召集人陳卓南又在網台上大放厥詞,狂言「港獨」要與境外勢力建立更緊密的「國際性聯盟」,在行動上要與其他 ...
呢啲垃圾真係唔送堆田區都唔得



陳卓南是誰?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打雜天使 於 2018-4-17 11:01 AM 發表
陳卓南是誰?
青山院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