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47
  • 回覆: 123
  • 分享: 1
+34
非禮乃刑事罪,最高刑罰是監禁10年,惟近日一名46歲巴士男乘客因不忿坐在前排的20歲青年「怒睥」其女...




死大6人正仆街!移民落黎扮香港人都冇用!思想,行為始終污糟邋遢!農村鄉下仔出身畜牲ㄧ只!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xtmedia.com/realtime/a.php?i=20180417&s=6996647&a=580809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爭取落實基本法普選夠屈為港獨啦


樓主,幫你貼

非禮乃刑事罪,最高刑罰是監禁10年,惟近日一名46歲巴士男乘客因不忿坐在前排的20歲青年「怒睥」其女兒,與對方口角時,涉虛稱其妻被對方非禮,幸好青年獲其他乘客仗義執言,才避過被屈。大批網民獲悉此事後,均聲討該對「屈人」夫妻,有人甚至起底踢爆男方是新移民二代,其妻是「湖北人」,形容二人「平日最愛人前出風頭,神憎鬼厭」。

網民Kwong Wai前晚(15日)在facebook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發帖,指該對夫婦的女兒「用物件敲打前面張櫈,發出噪音,坐前面嘅一名青年望佢哋個女一眼,兩公婆就鬧該位青年凶佢個女,個老公之後撩坐前面嘅青年打交,及聲稱報警」。

網民續指,該名青年想下車之際,躁夫竟「用腳伸前,攔住唔畀個青年落車」,還老屈「個青年非禮佢老婆」,再次揚言要報警,幸好當時有位正義阿叔目擊事發經過,「睇唔過眼條仆街老公屈人」,挺身指摘躁夫,為青年抱不平:「X你老母!屈X人,我真係睇你都唔X順眼呀屈X人,你嘈就嘈啦!屈X人話非禮你老婆!你真係離X晒譜」。躁夫見勢色不對,想立即下車逃走,青年則叫車長勿開車門並報警。

後來警方到場,網民指躁夫一度改稱青年「想」非禮其妻子,最終青年幸未被帶返警署。網民概嘆,若今次沒有阿叔出來作證,該兩夫婦則可能成功欺壓和老屈該青年非禮。

警方回覆《蘋果》查詢時指,事發於上周六(14日)下午5時54分,一輛81C線九巴駛至富安巴士站時,車上46歲姓黃的男子,其小孩踢到坐在前方、20歲姓曾的男子,雙方繼而嘈交並報警,警方到場了解,雙方最終自行離開,案件列為糾紛。

九巴則指,該輛巴士因有乘客糾紛,要報警處理,故駛至富安巴士站後,停駛約20多分鐘,其後繼續行車。九巴補充指,公司有指引協助前線員工,處理突發事件,但呼籲乘客互諒互讓,以免影響其他乘客。

記者 李鈺廷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非禮你老婆?垃圾以為為自己老婆係咩?你眼中的天仙,別人眼中的鄉下婆垃圾婆矣!又肉酸又醜!唔係佢都唔會做你只農村癩蛤蟆老婆啦!


引用:
原帖由 montejo 於 2018-4-17 08:08 AM 發表
樓主,幫你貼

非禮乃刑事罪,最高刑罰是監禁10年,惟近日一名46歲巴士男乘客因不忿坐在前排的20歲青年「怒睥」其女兒,與對方口角時,涉虛稱其妻被對方非禮,幸好青年獲其他乘客仗義執言,才避過被屈。大批網民獲悉 ...
感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6人最叻厚面皮,眼中以為自己不可一世!但全是井底之蛙!有$質素,爛思想,賤人格!自以為自己好威,但別人祗見佢係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ino0629 於 2018-4-17 08:13 AM 發表
大6人最叻厚面皮,眼中以為自己不可一世!但全是井底之蛙!有$冇質素,爛思想,賤人格!自以為自己好威,但別人祗見佢係龜
樓主,成篇文得一句就話人新移民,又挑撥中港矛盾。……你是原居民?

唔該你下次貼全文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