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84
  • 回覆: 4
聲東撃西? 順手炸埋伊朗?


敘利亞於上周五 (13日) 遭到美、英、法3國聯合空襲,但昨日 (14日) 有消息傳出,除了被空襲的3個化武設施之外,伊朗位於敘利亞境內的軍事基地也在當日遭不明戰鬥機襲擊,最後發生嚴重爆炸。敘利亞的報告指這架戰鬥機屬於以色列軍方。

伊朗在敘利亞阿勒頗省 (Aleppo) 的軍事基地於13日晚上10時左右遭戰鬥機轟炸。有目擊者表示,軍事基地發生嚴重爆炸,多名伊朗士兵受傷。土耳其電視頻道CNN Turk報道,至少有20名士兵遇難。惟有關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在Twitter上指,一架不明戰鬥機襲擊了阿勒頗省南部的倉庫,導致嚴重爆炸。《耶路撒冷郵報》則報道,以色列戰鬥機故意瞄準軍事基地武器庫進行攻擊。但亦有媒體聲稱,空襲根本沒發生,爆炸是倉庫中的爆裂物所致。
以色列軍方目前尚未對此發表評論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690832-國際-【聲東撃西?】三國導彈轟炸同日+伊朗在敘基地疑遭以軍機空襲



阿勒頗伊朗部隊基地深夜傳巨大爆炸聲




經歷美英法聯手空襲後,敘利亞北部城市阿勒頗郊區周六深夜傳來巨大爆炸聲。那是支持獨裁總統巴沙爾的伊朗部隊駐紥的一個基地的所在地,據報有損毀和死傷。未知道該個基地是否受到空襲和轟炸。

總部設在倫敦的反對組織敘利亞人權觀察社指出,有目擊者聲稱聽到該區傳來多下巨大爆炸聲及見到著火,可能有人受傷,傷者當中或包括伊朗士兵。該組織仍在追查和了解爆炸原因,不排除該個基地被空襲或者軍火庫發生事故。

出事的軍事基地位於阿勒頗省南部。敘利亞人權觀察社社長拉曼稱,部署在敘利亞的伊朗部隊以及支持巴沙爾的什葉派民兵,都是進駐該區。

另有消息指出,位於敘利亞東部代爾祖爾市內的另一個軍事基地,也遭受襲擊。

這些事故在美、英、法三國的軍事行動結束後數小時發生,相信與該三國的空襲和轟炸無關。未經證實的消息稱,以色列戰機攻擊敘利亞政府軍控制的阿勒頗地區一個軍火庫。以色列政府和軍方均拒絕作出回應。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690685-國際-阿勒頗伊朗部隊基地深夜傳巨大爆炸聲



伊朗你要忍忍忍忍忍
假貨以色列=魚餌 美航母=大魚
今天不能動以色列 餌要活生生
ISIS去以色列 美航母救以色列全軍覆沒



伊朗你要忍忍忍忍忍
全世界就知假貨以色列邪惡
ISIS去以色列是報應
新波斯再去迦南地反恐就是替天行道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Iri 於 2018-4-16 09:49 AM 發表

伊朗你要忍忍忍忍忍
全世界就知假貨以色列邪惡



ISIS去以色列是報應
新波斯再去迦南地反恐就是替天行道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