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引用(8)
美國佬巡航導彈不是超音速, 更沒有隱形功能... 俄羅斯攔截導彈系統要鎖定及擊中巡航導彈應該不困難... 而且美國佬竟然要使用大量導彈去轟炸幾個目標, 明顯係知道有大量巡航導彈被擊落了, 為了完成任務保住面子, 所以使用超數量導彈去完成轟炸...


係咪好似全票通過被選為國家主席一樣假到無人信呀


嘩,樓主真係好勁呀,射105枚打3個目標就知佢講大話,下次建議你㑠番嗰2句真接D好D


三個目標係政府軍

咁... 反政府軍化武點呢?



彈無虛發, 有71枚擊中咗俄羅斯的防禦飛彈。


美英法講發射105枚導彈全無虛發,俄羅斯則稱只有103枚導彈有71枚被攔截,32枚導彈已射中目標。

根據敘利亞巴沙爾政府講大部分射向敘利亞導彈已被攔截,呢次有6個敘利亞平民死亡,沒有損害巴沙爾政府設施。

分析雙方報導,再加上發射影片,我已經知道生活在敘利亞等同奴隸兼乞兒,敘利亞平民不旦冇資訉自由,還冇和平自由。



笑燃死人


美英法總共發射105枚導彈,但只公佈了3個被摧毀的目標。有以下幾種可能:
1、105枚都沒有被攔截,全部擊中這三個目標。結果是美英法的導彈威力太小,摧毀3個目標需要105枚導彈。
2、105枚導彈發射了,但只擊中3個目標,很有可能102枚導彈被攔截。
3、105枚導彈發射了,但只擊中3個目標,要麼102枚導彈在空中失靈,消失,不知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