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85
  • 回覆: 44
  • 分享: 1



【14:45】事主搶救後不治。

荃灣城門水塘行山客昏迷。中午12時許,一行山團到麥理浩徑行山,至荃灣城門水塘附近時,一名男子突然暈倒地上,同行友人見狀立即報警求助。政府派出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到場,將昏迷事主救起,送院搶救。

據同行友人阿旺表示,他們隨行山團一同行山,一行約30人,行程由大圍開始,沿針山行至城門水塘,再往梨木樹。他指,當時見該事主行至密林不久,突感不適,更見他面青青,於是有隊友叫事主坐下休息,惟情況未有好轉,更陷入昏迷,有人立即協助按其人中讓他清醒,其他行山友人協助報警。直升機到達時,由於事主在密林中,直升機未能拯救,其他行山友人遂協助扶他到針山直升機坪,登上直升機送院。

中午時分本港天氣炎熱,多區錄得28°C以上高溫,荃灣最高溫為29°C,相對濕度70%。

男子於城門水塘行山昏迷。(曾紹良攝)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80414/bkn-20180414134619919-0414_00822_001.html



按人中


RIP

請量力而為



剛報告 已過身!


[隱藏]
自己知自己事,本身有病或者狀態唔好就咪行啦。


RIP


呢幾年死於行山既人仕,越黎越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I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行山要量力而為才是啊... R.I.P....

天氣開始悶熱, 要多飲水才好...



城門水塘咁既家樂徑都行死人?唔係咁差嘛!


[隱藏]
成日話量力而為
其實一個人有隱性心撞病, 自己都唔知的, 知的時候就係死亡的時候.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