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5,072
  • 回覆: 381
  • 追帖: 5
  • 分享: 68
+6
「歌神」張學友上周末 (7日) 在江西南昌舉辦演唱會,吸引超過5萬名歌迷前往。但原本其中一名粉絲竟是通緝犯,結果他一入場便遭「天眼」鎖定, 張學友剛開始唱歌沒多久,他就被警方帶走。
當晚7時38分,張學友演唱會開唱不久後,警方就迅速將看台上一名男子帶走。警員表示,警方是透過演唱會的智慧安保人臉識別...



張學友上周末 (7日) 在江西南昌舉辦演唱會,吸引超過5萬名歌迷前往。但原本其中一名粉絲竟是通緝犯,結果他一入場便遭「天眼」鎖定, 張學友剛開始唱歌沒多久,他就被警方帶走。

當晚7時38分,張學友演唱會開唱不久後,警方就迅速將看台上一名男子帶走。警員表示,警方是透過演唱會的智慧安保人臉識別系統 (天眼) 來鎖定姓敖通緝犯,敖男被捕時還非常驚訝,沒想到「天眼」能夠在5萬人之中找到他。

警方表示,敖男是因為涉及一宗經濟案件,被樟樹公安局列為網上追逃人員。隨後敖男供稱,他是為了看張學友的演唱會才來到南昌,票是託朋友幫他買的,準備和太太一起看演唱會,沒想到警方憑藉著天眼找到他,他後悔地說:「早知道會這樣就不去了!」


大陸已經掌握全中國的人臉包括香港在內, 犯了法就唯有走去外國或者台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687949-中國-「天眼」5萬粉絲中成功尋人+通緝犯:早知不去聽演唱會



太勁
內地治安越來越好
真係有道理
引用:
原帖由 烏鴉白色2017 於 2018-4-12 08:42 AM 發表
「歌神」張學友上周末 (7日) 在江西南昌舉辦演唱會,吸引超過5萬名歌迷前往。但原本其中一名粉絲竟是通緝犯,結果他一入場便遭「天眼」鎖定, 張學友剛開始唱歌沒多久,他就被警方帶走。
當晚7時38分,張學友演唱會 ...



學友立了大功


科技越進步
人類越渺小
好恐怖...

11:52更新
PS 純探討科技
非談討政治
咁樣會吾會小D人對號入座?

[ 本帖最後由 okpak 於 2018-4-12 11:53 AM 編輯 ]



[隱藏]
減少好多警員因出勤而需要O既無謂支出, 
同時提高破案率, 
變相長遠慳返納稅人金錢... 



當初以市民私隱、反對監控市民為籍口,“誓死反對”裝天眼的肛門黨,就係呢類貨色。





著草都仲要去聽演唱會,抵俾人拉!


直頭勁過周星星嘅天眼通


[隱藏]
最重要是捉到人破到案!
冇天眼,真係好多人信晒釘書機講嘢!



呢種高科技應該即時引入香港,尤其是要加南亞mode。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okpak 於 2018-4-12 09:22 AM 發表
科技越進步
人類越渺小
好恐怖...
有幾渺小?殺完人仲可以打橫行好唔好?行得正企得正,怕乜?



日本刑偵劇都有用人面識別糸統破案,所以人面識別糸統應該很普遍!


[隱藏]
遲D大陸用AI,再用AI機械人。就GG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