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22
  • 回覆: 1
情況穩定 可自行食粥餐
堅強媽媽杜穎楠(卅六歲)昨仍在外科加護病房留醫,前晚曾發燒,傷口痛得難以安眠,需相隔四十分鐘注射藥物止痛,同時需每日洗傷口。杜父探望後稱,穎楠情況已穩定,能夠自行食粥,雙手仍插着喉管輸血及接受營養劑。

由於穎楠視兩名女兒是心肝寶貝,早前胞姊向她展示女兒的照片,當她看到女兒「笑得好開心」,已放下心頭大石,家人因暫時不能帶女兒到醫院探望,昨早安排她與女兒進行視像通話,母女有講有笑,杜父形容穎楠雖傷口痛楚及疲累,但見到愛女心情轉佳,「佢即刻笑番,人都精神啲!」希望她繼續保持穩定,向好方向邁進。

父不准肇事司機接觸女兒
杜父又力斥涉事司機不負責任,「任何人做錯嘢,第一時間承認及道歉一定會接受,但依家太遲啦!」故他反對司機親自來向穎楠道歉,他不會准許對方接觸女兒,以免刺激其情緒。

車禍發生本周一,穎楠抱着兩歲長女返學前班,在梨樹路等車時,突遭一輛剷上行人路的寶馬房車撞倒,其雙腳遭夾於車頭與路旁交通燈控制電箱之間,左腳小腿被軋斷,右腳前腳掌需切除,她負傷仍緊抱女兒,更無叫痛,且可要求途人協助照顧女兒,表現堅強。涉意外任職地產經紀的姓陳(廿八歲)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現場被撞毀的電箱,昨日已修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NxrGfh53k

新聞來源連結: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80322/00176_063.html進入香討影片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