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40
  • 回覆: 4
  • 追帖: 1
唔該議員提出些胡意義的方案。好像派什麼三千元,最後都做不到全民派錢,但納稅人都是沒有錢收,有何用?想問林鄭、陳茂詖何時才肯下台?我對什麼選舉,都再沒有興趣,選出都是幫不到普羅大眾。年年都是加公援、公屋免租,請問再上ㄧ層是不用理的嗎?還是他們懶得想,只是照抄上年的財政報告呢?


香港開埠以來,只係出現一次派錢。除了澳門,沒有其他地方經常有錢派!若不滿,請移民。


做乜要派錢比黃絲狗.....


引用:
原帖由 香港邊緣的白襪 於 2018-3-22 10:27 AM 發表
唔該議員提出些胡意義的方案。好像派什麼三千元,最後都做不到全民派錢,但納稅人都是沒有錢收,有何用?想問林鄭、陳茂詖何時才肯下台?我對什麼選舉,都再沒有興趣,選出都是幫不到普羅大眾。年年都是加 ...
換然之派錢就係好人,你都幾容易受人擺佈和!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fungdin2000 於 2018-3-26 06:07 PM 發表
香港開埠以來,只係出現一次派錢。除了澳門,沒有其他地方經常有錢派!若不滿,請移民。
你真係食左屎,大把地方都有派錢,包括大陸某d城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