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784
  • 回覆: 112
  • 追帖: 2
  • 分享: 1
+9
https://read01.com/zP0ddOK.html#.WrB1ZExuJMv
中國千架戰機銷聲匿跡!美眼前一亮,直擦汗:航母不夠用啊

2017/10/21
來源:軍事帝D

自我國加速武器裝備現代化以來,中國的的軍事實力可以說是呈現百花齊放的局面,各種先進武器頻繁露面,一些比較老舊的裝備可以說是光榮退役了。

但中國這個舉動卻讓美國感到不解,甚至有些詫異,中國將大批的殲6和殲7戰機收集起來,殲6是中國根據前蘇聯米格-19仿製和發展的制空戰鬥機,到1983年停產,共生產了5205架。


殲6

我國除了自身裝備外,還出口到其他國家,一度創下了輝煌的戰績。例如擊落F-4C,擊落F-104C···
現在中國的戰鬥機早已今時不同往日了,殲20服役後讓我國空軍實力大增,而且中國空軍近年來頻繁的更換新戰機,殲16戰鬥轟炸機露面了,殲10戰機也在大量裝備。


美國福特號航母

按道理說,像殲6這樣的古董貨應該被扔進飛機墳廠才對,但將其保留是有原因的,在如今航母大行其道的今天,如何應對航母戰鬥群成了一個大問題,儘管如今反艦飛彈也越來越多,但是航母戰鬥群本身的防禦系統也較強,飛彈並不一定有效。

想要用這招辦法唯有大量使用飛彈進行飽和打擊,但是這樣代價很昂貴了,中國雖然有東風21D反艦飛彈,能夠直接跟蹤並擊中目標,但是這款大殺器造價也很高。


廢舊的戰鬥機

中國將廢舊的老式飛機進行改裝為無人機,然後帶上飛彈,對航母形成集群作戰,這樣就能有效且低廉的打擊航母戰鬥群。
美國專家看到這一幕,就有些驚訝了,直言:即便在密集的防空火力也難以招架這樣的攻擊。這樣美國至少得有幾十艘航母才行,但是這樣花費就太多了,不得不佩服中國的謀略!
----------
有朋友認為「蜂群」技術唔掂, 因為小型無人機航程等問題.
如果將小型無人機掛在改裝帶飛彈的殲6無人機上, 到目的地附近再放呢?

OMG... 美國航母不夠用...



將殲六改成自殺無人機,因為只飛單程,航程千二公里,超過美艦載F18的作戰半徑(約八百公里),可以有效拒阻美航母

其實十幾年前我已閱過相關消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又一飛機帖. 呢啲飛機又飛得慢, 又咁大隻. 一早就會比預警機偵測到 遠遠已經俾人擊落.

BTW, 寫咁大篇飛機文為乜. 直接講, 一支東風21D, 咪可以直接Kick-Out航母囉.








[隱藏]
講到J6唔用機場、唔使維護咁有趣

同用固體燃料、平時放於發射箱內的飛彈不同
舊飛機用液體燃料,要起飛前才入油,平時要維護
起飛要用機場跑道

而且J10之前的飛機係傳統機械線控
你要放個機械人入去,用力移動操縱裝置,
先可以飛

舊機的最大價值係靶機
唔好妄想千架無人機出擊



你未飛人家已射核彈去支支


"我軍3千架殲6改無人機攻台純屬謠傳 其實只有300架



從2010年6月12日開始,國產殲6戰機正式退出空軍編制序列,六年來國內外網絡上就不斷有該機改裝為無人攻擊機的報導,尤其是美國蘭德智庫在2013年推出一份分析報告,聲稱解放軍數千架殲6被改造成為大型無人機,可攜帶對艦、對地攻擊武器實施無人作戰。在今年10月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雜誌也刊文報導,解放軍空軍在福建和廣東的兩個機場部署了大量的殲-6無人機,用於對雷達站進行攻擊,為此還修建了連體式機庫。漢和同時還稱,不要以為殲-6無人機是老舊系統,實際上殲-6無人機是一個高科技專案,備受空軍重視,因為殲-6數量相當龐大,可派上新用場。解放軍在兩大無人機基地附近,都部署了地對空導彈。..."

Source: http://mil.news.sina.com.cn/jssd ... xypipt0654560.shtml



J極都吾厭


吹的是美軍吧,美軍想攞多啲軍費,300架吹到變幾千架,黃絲重唔快啲出來幫口吹。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ldonza 於 2018-3-20 12:37 PM 發表
"我軍3千架殲6改無人機攻台純屬謠傳 其實只有300架

http://n.sinaimg.cn/mil/crawl/20161209/0irC-fxypiqy2258169.jpg

從2010年6月12日開始,國產殲6戰機正式退出空軍編制序列,六年來國內外網絡上就不斷有該機 ...
改裝一架機械式控制嘅飛機成無人機,仲辛苦困難過重新做一架J2O,專家已講冇可能咁做。

[ 本帖最後由 dogfamily 於 2018-3-20 02:14 PM 編輯 ]



真係殺敵千里...


引用:
原帖由 peterwongmy 於 2018-3-20 01:48 PM 發表
吹的是美軍吧,美軍想攞多啲軍費,300架吹到變幾千架,黃絲重唔快啲出來幫口吹。
用下腦,睇下有無英文資料來源,
你咪知吹既係阿水囉



引用:
原帖由 kenobi 於 2018-3-20 02:42 PM 發表

用下腦,睇下有無英文資料來源,
你咪知吹既係阿水囉
用吓腦,關中文同英文乜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中國隨時準備和尾國開戰。
中國必勝,美狗必敗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