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22
  • 回覆: 18
據上海海事部門最新消息,3月17日,滬東中華造船廠又有一艘新型戰艦下水,據悉該艦為第46艘056型輕型護衛艦,從2013年首艘056型護衛艦服役至今,中國僅花了五年時間就下水了46艘056型護衛艦,此外還在不斷建造新艦,這充分說明了中國的軍用船舶建造能力和技術已經躋身世界一流,值得國人驕傲。

據報導,中國海軍對於056型護衛艦的需求量非常大,將用其取代老化的053型護衛艦、037型獵潛艇和022型導彈艇等,未來056型護衛艦將成為中國海軍近海巡邏、反潛的最核心力量,裝備數量可能達到上百艘,成為二戰結束之後建造最多的一款護衛艦,除此之外,056型護衛艦也獲得了國外用戶的青睞,目前已經出口孟加拉、尼日利亞4艘,還有更多外貿訂單即將交付。



軍事專家表示,056型護衛艦主要有兩款型號,包括基本型和反潛型,後者的主要區別就是增加了反潛拖曳聲吶和反潛武器,具有較強的反潛作戰能力。眾所周知,中國周邊海底環境複雜多變,反潛型056型護衛艦將組成中國近海反潛網絡,再通過數據鍊和周邊的艦艇、反潛飛機聯絡,對潛在對手的潛艇進行搜索和獵殺。

http://www.junshi007.com/n/20180318/87658.html



中國要加強反潛力量


勁…………


056平,可以建多幾艘


[隱藏]
近幾個月056下水速度慢咗。還是因為其他新艦更搶鏡,轉移咗媒體視線?


平靚正


中國僅花了五年時間就下水了46艘056型護衛艦,平均每年9艘.


中國造護衛艦仲快過印度造戰機


以前中國三軍,設備最差係海軍,估唔到幾年時間已追咗上來
係八、九十年代,真係想像唔到中國軍事現代化係咁快咁急



[隱藏]
中國真係有進步........唔好太少看中國變強呀!


中國生產力真驚人


引用:
原帖由 pphk77 於 2018-3-19 11:55 AM 發表
以前中國三軍,設備最差係海軍,估唔到幾年時間已追咗上來
係八、九十年代,真係想像唔到中國軍事現代化係咁快咁急
七十年代未 中國已提出實現四個現代化 (工業現代化 農業現代化 軍事現代化和科學現代化)今天目標基本達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Gingerlemoncola 於 2018-3-20 07:49 AM 發表
向土豪發放信息,貨源充礆
賣俾俄羅斯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