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206
  • 回覆: 124
  • 追帖: 6
  • 分享: 12
+9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駭人「水泥封屍」命案,死者葉女與嫂嫂張女感情不睦、積怨多時,疑因家中房產問題,才種下殺機。葉女友人透露,葉女18歲開始工作負擔房貸,沒想到大嫂竟稱「房子應該是由男生繼承」,甚至不斷製造噪音、汙衊她亂倫、威脅拿刀刺她等,下逐客令趕人,葉女想報案聲請保護令卻被哥哥阻止,如今釀成悲劇。

▼凶嫌張女(圖/東森新聞)


凶嫌和小姑積怨的癥結點,在於家中房產,小姑的爸媽病逝後,留下的房子由子女繼承,但是在大嫂加入後,與小姑常因瑣事起爭執。葉女友人指出,房子是葉父生前買的,「她滿18歲開始工作,就一直有在幫忙負擔房貸,大嫂就跟她講說房子是男生的,房子應該是由男生繼承,女生應該要自己搬出去」葉女明明幫忙繳房貸,嫂嫂卻要趕走她。

葉姓小姑的朋友拿出對話紀錄透露,葉女生前曾說晚上嫂嫂關冰箱的門太吵,她貼紙條提醒就被辱罵,甚至嫂嫂還說她跟哥哥的關係不尋常,不斷叫她搬家,不搬就說要拿刀刺她,無所不用其極逼葉女走人。

▼凶嫌張女去買水泥被監視器錄下(圖/東森新聞)


時至3月11日嫂嫂動手推她,朋友便叫葉女蒐集證據去報警,但她的哥哥卻稱「不要鬧那麼大!」哥哥事後也同意明年搬家,葉女雖然想提告,但礙於兄妹情誼隱忍,葉女雖然多次找友人抱怨,但仍認為家務事不要聲張,沒想到最後發生憾事,朋友惋惜難過不已。

不過在檢方複訊時,張女卻驚爆因為聽到丈夫喝醉後說,曾經跟小姑亂倫,因此才懷恨在心,預謀殺人。而被害人在遇害前32分鐘,才將被嫂嫂推倒的後肩受傷照片傳給朋友,朋友傳訊息問她「驗好傷了嗎」,但就此再也未讀,也讓朋友自責,沒即時發現異狀報警。昨(17)日警方帶著凶嫌挖屍,當殯葬業者將屍體挖出時,凶嫌竟然回:「覺得好噁心!」冷血程度令人髮指。


​▼悚!同住屋簷下毒手 啞鈴殺小姑再水泥封屍▼


▼殺小姑封屍!凶嫌兄「她曾LINE預告要殺人」▼



往下看更多新聞

究竟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才會讓人痛下毒手?一名38歲的張姓女子長期和葉姓小姑相處不合,日前一怒之下竟拿起重達14磅的啞鈴,不故小姑哭天搶地的求饒,就往她頭上猛砸,還將她拖到浴室溺斃,確定小姑喪命後,張女便買了數包水泥,埋屍於死者房內。經警方訊問,張女坦承是「看電影」學會掩蓋屍臭的方法,甚至還直言看到屍體「覺得噁心」,冷血程度令人咋舌。

據了解,行凶的張女供稱,兩人平時感情就不好,小姑又時常打電話回她的娘家抱怨,再加上疑似有爭產的問題,才會發生這起人倫悲劇。整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區,本(3)月13日早晨,積怨已久的張女見小姑剛洗完頭走出浴室,竟拿起地上2個各重達14磅(6.36公斤)的啞鈴,往小姑的頭部猛砸,遭到重擊的葉女第一時間就趕緊求饒,「原諒我,對不起」,「已經流血了,你還要怎樣」,但張女仍不心軟,持續往頭部重擊,之後還將人拖行到浴室溺斃至死。

▼(圖/東森新聞)


鑄下大錯的張女事後還分批買了高達30多包的水泥,在小姑房間建造墓塚封住屍體,同時也將死者房間反鎖,並點上精油、蠟燭掩蓋氣味,死者的哥哥表示,3天來都沒有發現妹妹死亡,「還以為她去台中參加路跑」。但令警方不解的是,張女的工作為清潔工,平日生活相當單純,怎會想到用水泥和燒精油的方式掩蓋屍臭,沒想到一問之下,張女卻冷冷地回答「看電影學的」。

▼(圖/翻攝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前法醫高大成分析,凶嫌多半是模仿心態,因為這種手法不但原料容易取得,密封完整的話遺體甚至可以保存數十年都不會有人發現,有如「真空包裝」一樣,許多凶嫌為了讓自己的惡行不被發現,就會出此下策。不過高大成也說,無論凶手心思細膩與否,紙終究是包不住火,事情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

▼(圖/東森新聞)


其實許多恐怖、懸疑電影裡,都有利用「水泥埋屍」的驚悚橋段,如盧貝松編劇的法國電影《赤色追緝令2》,就有探員查到埋在修道院牆壁裡的屍體。無獨有偶,韓國電影《鬼鈴》,劇中的妻子發現丈夫外遇,竟然殺害小三,把屍體砌在牆壁內,抹上厚厚一層水泥掩飾犯行。除此之外,日本更有改編真實事件的電影,一名女高中生被隨機擄走後,遭歹徒凌虐致死,之後更被放到汽油桶裡灌滿水泥棄置海邊,凶殘的犯案手法令人髮指。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嫂嫂殺小姑水泥封屍案,嫂嫂向警方供稱,因為姑嫂感情不好,小姑又常打電話回婆家抱怨,再加上疑似有爭產問題種下殺機。不過東森新聞獨家訪到小姑生前的好友,他生氣的說,死者生前曾透露,房子的房貸是她在繳的,嫂嫂卻要她搬出去,還一再懷疑他們兄妹關係不尋常,不僅打她還拿刀想刺殺她,想要報案聲請保護令卻被哥哥阻止,如今釀成悲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ebc.net.tw/news.php?nid=103752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引用:
原帖由 pj2015hk 於 2018-3-18 11:51 AM 發表
香港黃絲為左間屋,肢解埋父母.
係喎



幾日前,好似有一單「城邦傑青」要父母賣樓,唔賣就殺人。
引用:
原帖由 pj2015hk 於 2018-3-18 11:51 AM 發表
香港黃絲為左間屋,肢解埋父母.



[隱藏]
啱啦!呢d pk大嫂睇怕今次都難逃死刑。

今時今日仲講女仔冇承繼權?簡直是野蠻的霸佔歪理。



殺左人,唔駛要樓,長住政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咩人嚟㗎,咁兇殘嘅!


城邦傑青,教會了呆灣殺人封屍,黃綠一家親,殺人不眨眼!


[隱藏]
想錢想到瘋了


引用:
原帖由 catcloud 於 2018-3-18 11:47 AM 發表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駭人「水泥封屍」命案,死者葉女與嫂嫂張女感情不睦、積怨多時,疑因家中房產問題,才種下殺機。葉女友人透露,葉女18歲開始工作負擔房貸,沒想到大嫂竟稱「房子應該是由男生繼承」,甚至不斷製造 ...
ri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呆灣最美風景


RIP


[隱藏]
怪不得兇殘的香港人最喜歡移居臺灣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