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634
  • 回覆: 122
  • 追帖: 1
+13
這是上天示警!共產黨再十年就垮台的徵兆!十年是一個年輪!太好了!中華帝國蛋生、十三億中國人不敢吭聲!奴化的民族。該反了!


有冤情? 習近平今「稱帝」 北京下起罕見3月雪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今(17日)將選出習近平連任國家主席,而且無任期限制,北京突然下雪。(路透)2018-03-17 10:43〔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竇娥冤》故事裡下起的6月雪,象徵著人世有冤情讓蒼天也為之感應,此後6月雪就成為冤情的代名詞。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今天(17日)即將被選為無任期限制的終身制國家主席,整個冬天都沒下雪的北京,竟在突然在春季3月下雪!
據《新京報》報導,國家主席是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主席團所提名,並由人大代表選舉產生;國務院總理則由國家主席提名,再由人大代表投票表決。最新一屆的國家主席和國務院總理,分別在17日與18日產生。
就在即將產生新任國家主席的今天,北京竟下起漫天飛雪,微博上不少民眾嘖嘖稱奇。有網民感嘆「非要等到春天雪才來」,還有人表示,之前聽廣播說北京在2月中旬過後就不可能下雪了,如今竟然會出現雪景,相當不可思議。
當地氣象台指出,北京從去年10月23日至今年3月16日毫無降水,此次下雪結束了145天無有效降水日的記錄,氣象專家預計北京今日在傍晚前都是小雪天氣。
               
                有網民透露,聽說北京2月中旬後就不可能下雪,孰料北京竟在3月下雪。(圖擷自微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681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惡運開始


[隱藏]
自制雪都得,中國好勁喎


西人考子近期係咪欠缺"射"的借口.....


引用:
原帖由 133331628 於 2018-3-18 10:08 AM 發表
惡運開始
無錯,
嗰班反中柒頭惡運開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又話自製嘅?原來真係瑞雪。


一腳牛屎雜種帝有幾多料吖,
畜奴當然會假造呢類弱智文化氣象。



天降異象,中國又有偉人出現了!


國運興隆,勢不可擋,香港樓價下跌無期。


引用:
原帖由 waynechan12345 於 2018-3-18 10:19 AM 發表
宜家什麼年代仲咁迷信,真係求神拜佛先可以打倒共產黨
共慘黨有反宇宙力量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