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7,126
  • 回覆: 311
  • 追帖: 10
  • 分享: 41
+16


港女母赴台招魂 擲筊一次就中!法師嘆:裝箱時未斷氣



▲(圖/東森新聞)

封箱棄屍案死者潘曉穎的母親,昨(15)日下午在檢方問訊後,前往棄屍地招魂,潘母跟著法師走進草叢招魂,整個招魂過程花費時間不長,而且擲筊也是一次就中,招魂過程僅15分鐘,場面相當哀戚。

▼警方在竹圍捷運站附近尋獲潘女遺體(圖/東森新聞)


「女兒,該回家了」潘母痛失愛女心痛不已,白髮送黑髮人,來到淡水竹圍草叢棄屍地,短短15分鐘就在草叢後方,完成儀式,她怎麼也想不透,女兒只是跟男友來台旅遊,卻魂斷異鄉。

▼警方在竹圍捷運站附近尋獲潘女遺體(圖/東森新聞)​


根據《三立》報導,其實按照招魂慣例,招魂地點應該要在潘女遭到殺害的第一現場飯店房間,才能順利招回潘女魂魄,但因為該飯店經過媒體大篇幅的報導,受到很深的傷害,因此婉拒家屬請求,潘母只好選擇到棄屍地淡水竹圍草叢處進行招魂。

▼(圖/東森新聞)


當時潘母拿著2枚10元硬幣擲筊,只擲1次就允杯,整個招魂儀式僅花費15分鐘就完成,相當迅速,民學家認為,很可能是因為潘女遭勒頸昏迷後,裝進行李箱時還未完全斷氣,而是在被棄置在樹林時才斷氣,因此魂魄並非在飯店逗留,而是在棄屍現場徘徊,潘母才會擲筊一次就中,成功招魂。而根據《ETNEWS》報導,也有民俗學家認為,因為潘女年紀小再加上客死異鄉,一定非常想回家,潘母招魂時才會如此順利。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香港女子命案震驚社會,19歲男子陳同佳上個(2)月與19歲女友潘曉穎來台遊玩,卻在台北一間旅店殺害20歲女友後,將屍體藏在行李箱內,再搭捷運棄屍。女子遇害的飯店近日發出聲明稿,表示「我們是善良百姓企業」,希望媒體高抬貴手,不要報導出旅店名字,給他們生存的機會。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飯店業者近日發出聲明稿,表示本月11日潘女父親來台入住他們飯店,並詢問是否有上個月的錄影資料,但業者以為保存期限已過,便如此回覆。不過他們察覺到潘父臉色有異,就建議他報警處理,之後再次檢查錄影資料,竟發現2月16日、17日的資料都還在,便趕緊通報警方,而這些監視器畫面最後成為破案關鍵。

業者說明,幸好資料尚存,可以幫助潘父,「碰到此事件,令人遺憾,更憐惜潘父,但敝飯店亦是受害者,媒體播報新聞是陳述事實,應善盡保護關係人之責任與良心」,業者認為有電視台不僅聳動報導,還直接拍攝店名與外觀,嚴重傷害了飯店商譽。

▼潘女與男友一同入住飯店,男友卻一人出來(圖/翻攝畫面)


業者懇求,「旅宿業現在經營處境艱困,已經(禁)不起如此重傷,更攸關蔽店生存,我們是善良百姓企業,本於正義道德,全力協尋監視資料提供給警方,也算是盡企業的社會責任,懇請媒體朋友高抬貴手,正面播報」,希望可以馬賽克保護處理,給他們一絲生存機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ebc.net.tw/news.php?nid=103613



政府應該整暈條打靶仔送去台灣


引用:
原帖由 垃圾草油 於 2018-3-17 12:38 AM 發表
政府應該整暈條打靶仔送去台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政府應扮次睇唔到,俾人刦?車, 根住捉條pk坐洗頭艇過台灣, 解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sohotabc 於 2018-3-17 12:51 AM 發表



政棍會圍攻㗎
中央應順手捉埋班政棍坐洗頭艇上大陸, 解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垃圾草油 於 2018-3-17 12:38 AM 發表
政府應該整暈條打靶仔送去台灣
唔L洗整暈佢,直頭買張機票,夾條卜街上機唔洗講野



搵人幫手


香港好難告條友謀殺

所以好希望有蝙蝠俠



如果唔係死者剛過生日就係編審粗疏:

「香港女子命案震驚社會,19歲男子陳同佳上個(2)月與19歲女友潘曉穎來台遊玩,卻在台北一間旅店殺害20歲女友後,將屍體藏在行李箱內,再搭捷運棄屍。」



條仔好兇狠


[隱藏]
死得好慘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