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05
  • 回覆: 3




▲B男的3名前女友都在同一年死亡,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03月14日

南韓警方日前於京畿道議政府市尋獲一名失蹤8個月女子屍體,由於死者失蹤當時有債務纏身,因此警方以為女子只是單純為了躲避債務而潛逃,不料竟慘遭毒手。警方深入調查後,意外發現與死者前男友有關的另外2名前女友竟也在同一年死亡,懷疑極有可能是連環殺人案件。

根據《韓聯社》報導,死者於2017年7月13日失蹤後,母親9月7日才向警方報案,由於死者生前負有2000多萬韓幣(約台幣60萬元)的債務,且失蹤後有鄰居表示曾經目擊到該A女,因此辦案初期警方研判A女應該只是為躲避債務而與家人斷絕聯繫。然而被列為有力嫌疑人的A女前男友B男,在2017年12月與當時女友C女發生爭執,憤而殺害C女,遭警方逮捕,卻意外讓A女失縱案情出現新轉機。

B男被逮後,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認為A女一案與此案有所關聯,雖然當時B男堅決否認殺害A女,但警方仍深入追蹤,並調閱監視器追查B男在A女失蹤當時的行蹤,鎖定可疑點,最後終於於13日在京畿道某處野山發現A女的屍體。警方研判,A女應該早在母親報案的兩個月前便已經被殺害。此外,警方在調查C女一案時,赫然發現2017年6月時,B男當時的女友D女竟也因病去世。雖然警方懷疑D女的死因也不單純,但最後仍因證據不足而結束調查。

B男雖然至今仍否認殺害A女與D女,但與B男有關的3名女子皆在同一年分別死亡,警方預計將以連環殺人案件方向進行調查,並持續追查3人死亡案件的共通點。A女遺體將交由國立科學搜索研究院驗屍,以便警方釐清後續案情,調查A女的死因與嫌犯的殺人動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314/1130205.htm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18-3-14 04:26 PM 發表
3個咁多 呢度大把人到老了連一條女都未有過
全哥、蟲哥大把猛男屎忽搞。



學某某咁講:南韓警方根本hea做警察,警方根本錯報全韓治安數字,破案率偏低,完全垃圾!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