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66
  • 回覆: 4
立法會補選香港島以塵埃落定,投票由區諾軒勝出。但忽然殺出個程咬金,工聯會王國興協助市民入稟申請司法覆核欲推翻區的當選資格。

主要理由是,區諾軒2016年於中聯辦門外焚燒基本法道具,認為他違反確認書的聲明,選舉主任早前批准區參選是錯誤,申請司法覆核推翻結果。

大家認為法庭最終能否推翻結果? 3月21日區諾軒又能否正式宣誓成為立法會議員?

有興趣網友可選出方向及提供你的意見!

謝謝!

本投票於2018-03-20 23:59關閉

[ 本帖最後由 miss5 於 2018-3-13 11:00 PM 編輯 ]



投票項目 ( 單選 , 截止時間為 2018-3-20 23:59 ) 參與人數 23

1. 司法覆核成功,褫奪資格
2. 司法覆核失敗,宣誓就職
3. 司法覆核延期,暫停宣誓
引用:
原帖由 miss5 於 2018-3-13 10:57 PM 發表
立法會補選香港島以塵埃落定,投票由區諾軒勝出。但忽然殺出個程咬金,工聯會王國興協助市民入稟申請司法覆核欲推翻區的當選資格。

主要理由是,區諾軒2016年於中聯辦門外焚燒基本法道具,認為他違反確認書的聲明 ...
證據俱在..DQ佢典型的港獨份子冇得留低!!!



我討厭司法覆核。
叫人又愛又恨。
我是投1.
一個真心反對國家而用行為表達時又不能給出一個做為其反對,討厭,憎恨的行為,反而因利忘義,改變初衷者。為利益多過為理念。



條契弟死九硬啦,阿爺本數簿都夠膽燒,仲夠膽死話影印本唔算,真係超低能,勁弱智,阿爺唔拉你打把都算仁慈啦!


[隱藏]
<C髮67失敗>髮狗最鐘意玩野,香港唔亂,佢地邊有收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