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31
  • 回覆: 5
 《經濟通通訊社9日專訊》南韓兩名總統特使到訪美國,向白宮傳達北韓領袖金正思對話的意願。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宣布,美國總統特朗普已同意於5月份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希望可促成朝鮮半島無核化。(mn)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etnet.com.hk/mobile/tc/news/categorized_news_detail.php?category=macro GaTrackings&newsid=ETN280309233



世界和平👍


床舖嚇驚左。


美國:用總統做GPS, 用導彈同金仔一鑊熟。 解決金氐政權,為北韓人民謀長遠幸福,美國只是死一個總統,千古留名。

北韓:毒殺大嘴巴,成為第三世界領袖。IS, 與美國為世仇的種族視北韓為共主,全力投誠。



[隱藏]
把中國拋開,直接與美國對話。金三胖根本沒有拿中國當乾糧,你還打腫臉充胖子。中國的六方會談,朝鮮當屁給放了。


金三。主動投誠。正值美國戰略圍堵大陸之季。正合特朗普之意。也使得金三。順利上了美國這條大船。從此有酒有肉。炮口對準白頭山另一側。棄不棄核。無所謂的。成了美國小弟。華麗轉身。到時。直指東北。這個糧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