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52
  • 回覆: 42
  • 分享: 1
美國總統特朗普答應將在今年5月,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會面,消息由訪問美國的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國家安全室室長鄭義溶宣布。鄭義溶又說,金正恩承諾北韓停止核試。鄭義溶與南韓國家情報院院長徐薰,一連4日訪問美國。兩人早前以南韓總統文在寅特使身分,訪問平壤。

嘩,呢單野好爆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goo.gl/rW3Fbb



老美只會向有核武的國家低頭,金仔搞核武最驚的係南韓😂


痴線佬同火箭人會面


你兩仔爺玩晒得喇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嘲癬就是一個又窮又丑且蠻橫無理取鬧潑皮耍賴的小三,最想親近的就是美國,美國每次去青樓,別說點,正眼都沒瞧過,這次終于挖了個傳家寶,亮出來想方設法讓美國注意,還真以為肥豬是反美先鋒,正義化身,還特么白頭山血統、還特么“偉大”這么惡俗的的狗屁



隨時有和平獎拎



朝鮮半島局勢 王毅:宣導“雙軌並行”和“雙暫停”
王毅外長表示,根據半島形勢的發展,在“雙軌並行”思路以外,中國最近又提出了“雙暫停”倡議。“雙軌並行”旨在按照同步對等原則,並行推進實現半島無核化和建立半島和平機制兩條軌道,最終予以一併解決。“雙暫停”倡議則是通過朝鮮暫停核導活動,美韓暫停大規模軍演,推動雙方回到談判桌前。
http://news.sina.com.cn/c/2017-04-29/doc-ifyetstt3864253.shtml

看來事情正在按照中國的意願,不可逆轉的的向前發展,且運轉正常。只是雜音多了一些!朝鮮半島無核化對中國有利亦是中國目標!



金仔勝!


[隱藏]
金將軍好野!
以後可以直接同美帝講數,吾洗中華北京指手劃腳。
勁!



肥仔係真叻仔黎,試完玩完就同你講唔玩住。侵侵由頭到尾都好似傻仔咁比人帶住玩。真係好想侵侵連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今鋪殺德除了挑起戰爭風險外,根本係冇9用。部署黎對南韓來講,害多於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肥仔頂唔住制裁,終於跪低停核試及射飛彈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