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88
  • 回覆: 16
  • 分享: 2
+3
引用:
原帖由 gagalulu 於 2018-3-8 08:49 AM 發表
影片
港獨區諾軒自己退選啦



DQ


燒基本法已可即時 DQ, 唔明政府搞乜 !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一件垃圾


仆街區諾軒, 一定要 DQ 佢 !!!


佢個樣都吾似30歲以為佢41,42歲tim


仆街區諾軒,支持DQ佢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gagalulu 於 2018-3-8 08:49 AM 發表
區諾軒擺明燒基本法               
                                                                                                                                                                                                                                            
根據全國人大常委會在2016年11月就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條所作的解釋,第一條已明確說明第一百零四條規定的「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是「出任該條所列公職的法定要求和條件」。在該解釋的草案說明中,也表明宣揚「港獨」者沒有擔任立法會議員的資格。男人老狗敢燒吾敢認!無L骨氣香港人以後典靠李爭取乜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WrbIEaTM4
呢條友口是心非前言不對後語!!!但上片己證據確鑿區諾軒曾公然焚燒基本法及支持包括「港獨」選項的「自決」,已有違參選時簽署的擁護基本法聲明以至作為立法會議員的憲制責任,區諾軒曾聲稱在必要時刻,當選後更聲言不排除會再燒,會將基本法「燒完又燒燒完又燒」,更會衝擊議會及發動第二波「佔領」行動,倘縱容這種藐視基本法和香港特區的人進入議會,相信每日都有拉布鬧劇上演。





區諾軒反對人大常委會「8·31決定」,要搞「公民提名」、「公民投票」,「港獨」居心暴露無遺。2016年,區諾軒在民主黨內部發起「香港前途的決議文宣言」,強調要「香港我城,自治傳承」;「香港人民,內部自決」;「主體意識,核心價值」;「多元爭取,政治革新」;主張進行「議會抗爭、佔領、抵制、罷工、罷課、罷市等等──能夠凝聚大多數香港人民的認同,應該是爭取政治革新的主流方法。」

















這份所謂《香港前途決議文》是抄襲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兩者都主張「本土公投自決」。涉及主權的公投,必然挑戰國家主權,與基本法相違背。





不論區諾軒如何花言巧語、塗脂抹粉,他焚燒基本法不僅表示其反對基本法,而且是發洩對基本法的仇恨。他鼓吹「港獨」是「自決」選項,鼓吹最大程度的自決,又怎麼會擁護「一國兩制」?




立法會所有參選人都要簽署聲明,表明自己真誠擁護基本法。雙料港獨分子區諾軒涉嫌作出虛假聲明,涉嫌觸犯發假誓的刑事罪行。區諾軒不僅藐視基本法,更涉嫌發假誓,應該立即重新檢查區諾軒的當選資格,臨崖勒馬果斷d拒獨於立法會門外!!!!!!



PS:-所以話民主黨無個好人,d會員無淪現度或前度為左錢...老豆老母老婆仔女可以6親不認!!!






推GG


推GG
   









推GG








支持DQ


那個廢人在某節目說唔介意做多一次,還有他后的人渣的指示,他說會尊重基本法?信他x老母,另某人說只差小小百分比重新點票。所說的話我認定豬隊友才會理解。請各位愛國人士,反醒,及認定誰是反國人渣,抱某大國大腿,及求榮,轉為買國。


引用:
原帖由 gagalulu 於 2018-3-9 07:03 AM 發表
燒基本法已可即時 DQ, 唔明政府搞乜 !
証明有大量黃絲臥底在正苦,把關不力或者根本想放生港獨



引用:
原帖由 gagalulu 於 2018-3-8 08:49 AM 發表
影片



[隱藏]
以為自己好把炮


主題標籤 #區諾軒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