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705
  • 回覆: 153
  • 追帖: 6
  • 分享: 4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引用:
原帖由 wateragain 於 2018-3-7 09:58 AM 發表
文鮮明的預言百發百中是有原因的。
你們可以看看文鮮明去世前的預言
文鮮明自言是基督再臨, 他已於2012年死了, 他死前有冇預言自己幾時復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wateragain 於 2018-3-7 10:08 AM 發表


你如果唔信可以自己查返蘇聯,北韓,與共慘黨共匪是幾時建國
有爭議的統一教創始人文鮮明去世,終年92歲。
統一教會在1980和90年代成為國際間知名教會,主要在美國有成千上萬的教徒。
文鮮明經常主持集體婚禮,他的募捐方式以及逃稅指稱都成為爭議話題。
文鮮明建立起世界範圍的龐大商業網絡,辦報紙、開軍火工廠、大學和食品分銷。
他也對共產主義深惡痛絕,在1970年代早期與美國尼克松政府關係密切
教會人士向美聯社透露,文鮮明當地時間周一(9月3日)在首爾東北部的一家醫院內去世。
他兩周前因肺炎入住這家統一教會屬下的醫院。
統一教會在1960和1970年代被指令教徒洗腦拆散家庭以及將教徒財產據為已有
文鮮明雖然否認這些指控,但是1982年因逃稅被監禁11個月。
他在美國有很多豪宅,並創立了《華盛頓時報》,並以韓國為基地在全世界有很多生意。
但他這一生也有很多爭議。
2003年,他在一次講道中對納粹德國對猶太人的大屠殺辯解稱,這是猶太人殺害耶穌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文鮮明出生在現在的朝鮮。
統一教及始創人文鮮明多年來留下很多具爭議性言行,如文鮮明聲稱15歲時獲「耶穌顯靈」,要求他「在地球上建立神的王國」,是日後創立統一教的契機。他稱,當時曾「兩度拒絕耶穌要求」,第三次才答應接下「神聖任務」。
 文鮮明和統一教亦經常藉歷史或宗教人物宣教,如統一教聲稱曾於2001年召開靈界大會,「獲耶穌、 孔子、佛陀、穆罕默德等出席,異口同聲稱文鮮明是人類救主」。文鮮明於2003年一次講道中,稱猶太人遭納粹屠殺是「猶太人為殺害耶穌所付出的代價」,引 來猶太人極度不滿及社會一片嘩然。
 2004年,文鮮明在美國參議院大樓的活動宣教,稱「曾與納粹領袖希特勒及蘇聯領袖斯大林的靈魂對話」,強調「兩人都從統一教教義得到啟示」


他後來被基督教長老教會逐出,並被共產黨人囚禁和折磨,之後他逃到韓國。

文鮮明身後 統一教前途難測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9月4日 下午12:55
南韓統一教創辦人(文鮮明)去世,他一手創立的教會以及龐大的商業帝國,將由他培植的子女接掌,但是近年來,文鮮明家族,傳出內鬨,這給教會以及家族事業的未來,增添了許多不確定因素。(夏明珠報導)
文鮮明家族發生過好幾次悲劇,1999年, 他的一個兒子在美國一家飯店自殺,他還有另外兩個兒子死於非命。文鮮明身後留下十名子女,近年來,他陸續 把教會事務、以及企業的管理權,轉移給子女,去年,他的一個兒子去告母親,索討他宣稱被侵占的兩千多萬美元財產,最後是媽媽輸了官司。統一教說,那個兒子 已經退出教會系統。專家預言,文鮮明病故之後,少了大家長的約束,家族內鬥可能會更嚴重。
在南韓宗教專家的眼中,統一教根本不是一個宗教組織,而是一群擁有共同宗教信仰的人,組成的公司。
統一教在南北韓以及美國擁有幾十家企業,包括飯店、滑雪場、球隊、學校以及醫院。教會拒絕透露它名下的企業,到底值多少,在文鮮明去世之後,專家認為,統一教的未來,商業會比宗教有前途。
文鮮明生前指定現年33歲的兒子(文亨進)接掌教會,文亨進是哈佛畢業,英語比韓語流利,佈道都用美語。
統一教號稱擁有三百萬信徒,不過部分已經脫離教會的人士說,它充其量只有十萬名信徒。

[ 本帖最後由 劉婕 於 2018-3-7 10:23 AM 編輯 ]



[隱藏]
神也啟示與共濟會好關係的孫中山政權可千秋萬世


結果中華民國是歷史最垃圾政權之一



快喇快喇, 6個月後睇下神的決定係點, 我真心想知, 雖然我不信有神的存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法輪邪神?


如果北韓有7個月命你係唔係會表演切 J ??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同發霉功擺係旺角銅鑼灣天滅中共標語一樣~


引用:
原帖由 wateragain 於 2018-3-7 02:10 PM 發表



文鮮明死前說: "神啟示所有共慘政權過不了70壽"
如果對北韓的預言不準確,我唔會表演切J或切西,但我這反對共匪的人,會向習大帝的相片跪地敬拜3個響頭,然後post跪地認錯的相片上來,並向習大帝的相片認罪悔改, ...
文鮮明?
那個韓國基督邪教的創始人?
連基督教都視之為異端
還有空去管世俗國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此post已作收藏,到本年9月10日頂上黎呼喚樓主.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