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017
  • 回覆: 272
  • 追帖: 4
  • 分享: 4
+10
南韓平昌冬奧短道速滑,又出現爭議判罰,被判犯規的中國隊,向國際滑聯提出申訴,不過遭滑聯駁回,指提交申訴時間,過了比賽結束後30分鐘的規限。

出現爭議的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決賽,南韓運動員首名衝線,緊隨是紅衫的中國和加拿大,不過裁判指中國和加拿大犯規,雙雙被取消資格,國家隊主教練李琰向裁判申訴。

裁判認為,中國最後一名選手范可新接下最後一棒時,橫切碰撞到南韓的崔敏靜。

但由於申訴是在賽後超過半小時後才提出,未獲接納。

賽果引來內地網民質疑裁判偏袒南韓隊,數以萬計「咒罵」南韓的留言,在內地社交網站「洗版」,指南韓發揮「主場優勢」, 向世人證明他們不要臉,更有網民留言指流行整容的南韓,以為動下刀就覺得能瞞天過海,呼籲中國繼續實施「禁韓令」。

網上輿論情況,彷彿回到一年前內地「反薩德」浪潮時般。

國際滑聯技術委員會,在賽事結束十多小時後,在中國的社交網站微博,用中文解釋判決,指裁判是依據這張圖片,以紅線劃分外道及內道,中國選手在最後一棒交接時,由外道變道至內道,阻擋了南韓選手,又強調之後不會再評論事件。

有內地網民認為,國際滑聯始終沒有公布不處罰南韓隊的依據,認為現時已不是金牌問題,而是裁判在比賽公然「耍流氓」,有這種裁判是恥辱。

事件亦令人關注,中韓關係會否繼南韓部署「薩德」導彈防禦系統後,再受影響。

泡菜國主辦既比賽,一早預左吹黑哨,睇唔睇都罷!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greaterchina/5a8d7be8e60383d2073f8b78



又戰狼?
上次人民日報已經叫他們不要這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南韓出名黑哨😮


叫班哈韓 情何以堪呀


之前又話反韓,咁快唔記得?仲派隊去南韓參賽,原來反韓講吓啫


上qq睇翻片,便知有幾黑。接力跌倒阻加拿大隊又無罰,仲話加拿大犯規。另一場用手推加拿大隊員,又無罰。

[ 本帖最後由 chaolininin 於 2018-2-22 12:30 AM 編輯 ]



南韓出名黑哨..........2002南韓世界盃 ,咁快唔記得?


[隱藏]
呢場有睇,比賽中途南韓第3棒選手自己跌低,阻住後面加拿大同意大利選手,裁判唔罰南韓隊犯規,反而罰咗第2的中國隊(同第3的加拿大),但一直唔敢重播比賽片段同解釋點樣犯規


這些叫做主場之利   


南韓在任何比賽上都出名愛犯規和黑哨!

之前或者只是傳聞,現在只是證實有這回事。



食屎南韓


輸唔起就咪參加喇.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whitepig88 於 2018-2-22 00:35 發表
呢場有睇,比賽中途南韓第3棒選手自己跌低,阻住後面加拿大同意大利選手,裁判唔罰南韓隊犯規,反而罰咗第2的中國隊(同第3的加拿大),但一直唔敢重播比賽片段同解釋點樣犯規
x2
黑到仆街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