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178
  • 回覆: 53
  • 分享: 2
+2
據美國五角大樓報道,美國海軍已經拒絕了「福特」級航母的交付,並且將其的大量測試項目推到了2024年以後,即使是最重要的水下衝擊試驗都要推到2024年,這意味著福特級航母至少還需要5到6年的改進才能交付海軍,這已經是美國海軍史上建造時間最長的航母了,福特級在2005年就已經開工建造,因為是第一艘電磁彈射航母的原因,僅建造距離下水就有8年之久,一直到2013年才下水,如果最終到2024年以後才能正式服役,這艘航母的建造時間就已經接近了20年。美國海軍還為福特級航母爭取了18億美元的資金,用於對其進行改造和強化,這艘戰艦的建造費用已經超過了160億美元,總價格相對於3艘尼米茲級航母。
福特級航母出問題依舊是之前一直糾結的問題,即在電磁彈射/阻攔系統和電力驅動上一直存在問題,尤其是最重要的彈射/阻攔問題,福特級航母一直問題都非常大,雖然美國海軍聲稱這種彈射/阻攔系統擁有非常先進的作戰能力,作戰效率比之前的蒸汽彈射系統高出30%以上,每天的艦載機出動率可以達到160~180次,每天就能投下上千噸炸彈。但實際上,這艘戰艦的彈射/阻攔系統一直有問題。

琪琪看世界
按照美國海軍的說法,福特級航母的彈射系統問題非常大,在彈射F18戰機的時候,甚至讓其起落架都出現了問題,並且彈射/阻攔系統的電力源沒有整合,作戰能力實際上問題非常大,美國海軍在執行作戰任務的時候,一般都要求航母擁有4到7天的高強度打擊能力,美國海軍航母的彈藥庫也正是根據這個目標設計的,美國尼米茲級航母能攜帶1.2萬噸航空燃油和3000噸彈藥,恰好可以保證4到7天的打擊,雖然福特級航母依舊是採用了這種打擊模式,但因為電磁系統的可靠性,美國海軍的福特級航母甚至無法堅持2到3天的高強度打擊,高強度作戰的情況下,出現問題的概率高達90%以上,這就是美國海軍讓其在2024年以後才服役的原因。
美國海軍在電推和電彈上的問題實在太大,尤其是能源方面,我國海軍遠遠超過美國海軍,我國海軍的中壓直流電機比美國海軍的交流電機要先進一大截,尤其是我國海軍馬偉明院士提出的「全能艦」項目,更是一開始就提出了整合作戰系統,將整艘戰艦的所有系統都集中在一起,保證戰艦的強大作戰能力,這就是我國海軍相對於美國海軍的優勢了,在擁有后發優勢的情況下,我國海軍自然可以避開美國海軍已經掉進的坑。

[ 本帖最後由 rookieChok 於 2018-2-19 05:01 AM 編輯 ]



最大問題係太先進了,令遼寧號落後了最小三十年




新年不忘打飛機


開心咪得囉


[隱藏]
兔子真的那麼好運? 老美高科技航母,大驅,戰機。都有問題。


引用:
原帖由 shrek2000hk 於 2018-2-19 10:34 發表
兔子真的那麼好運? 老美高科技航母,大驅,戰機。都有問題。
和運氣關係不大
兔子一直都是使用小步快跑的方針
新的、未經證實的技術要逐漸引入

鷹醬就是好高騖遠
想把最新技術都通通塞入去
就可以把對手甩開30年
但原型要30年才造好
結果原來預想的優勢又沒有了



引用:
原帖由 Welcomelone 於 2018-2-19 07:07 AM 發表
最大問題係太先進了,令遼寧號落後了最小三十年

https://media.giphy.com/media/xULW8mdJRmA3fgQ7rq/giphy.gif
如果003是用電彈,分分鐘早過福特號服役。



好期待003


引用:
原帖由 Welcomelone 於 2018-2-19 07:07 AM 發表
最大問題係太先進了,令遼寧號落後了最小三十年

老尾夠衰敗的,要和中國比才能自Hi...


說好的擴軍資金呢? 美海軍62%戰機不能飛
02月07日(二) 10:35


艦載戰機是美國海軍航母戰鬥群的主要空中力量。(美國海軍圖片)


1/4


美國總統特朗普就任後曾揚言,要打造美軍成全球戰力第一的部隊,其中之一便是擴大海軍的規模。不過有美媒披露,原來擴軍一事「只聞樓梯響」,由始至終都不見錢下來。航空母艦戰力核心的F/A-18戰機,竟然有62%都不能飛,而船艦的維修不是取消便是延遲。

資料顯示,美國海軍有314架F/A-18大黃蜂及342架F/A-18E/F超級大黃蜂戰機,它們都是航母戰鬥群的主要空中力量。美國《防務新聞》周一引述消息指,現時上述兩款戰機有多達62%不能飛,不是正在維修,便是輪候維修及更換零件。綜合而言,美國海軍有1700架作戰飛機、巡邏機、運輸機及直升機,因沒有足夠資金維修而停飛,佔整體機量的53%。

此外,等着維修的美軍船艦有增無減,但軍方沒有足夠資金支付維修費,因此很多軍艦不是取消便是延遲維修。就算船艦可以進行維修,所花的時間也增加。部分潛艇遲遲無法重新服役,有的更長達4年之久,例如「博伊西號」潛艇因仍未維修,已經喪失潛航資格。如果軍方仍得不到更多經費,今年底前還有多5艘潛艇處於這種狀態。

報道指出,由於奧巴馬政府連年削減軍費,加上國會議員並未積極提供資金,令美軍的經費仍然很吃緊。海軍為了保住造船經費,寧願削減維修及訓練預算,也不願減少造船數量。此外,由於軍方裁減訓練及飛行時數資金,令海軍機師難以維持規定的最低飛行時數。

由於國會連續第9年未能於10月1日開始的財政年度前,提出預算案,因此只能訴諸屬臨時性質的「持續運作決議案」,根據之前的經費維持運作。不過,由於軍方很多新項目於前一年並不存在,因此無從根據撥款,也得不到資金。以海軍為例,14艘船艦的維修將延至2018年進行,同時也未能購買新型直升機及導彈。

美國空軍、海軍、陸軍、海軍陸戰隊的將領將於本周出席國會聽證會,預料他們將向議員爭取可以立即到手的資金,而不是「遠水不能救近火」的長期項目資金。特朗普政府希望,把海軍船艦規模由現時的308艘增至350艘,而海軍則進一步加碼至355艘。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70207/bknint-20170207103505152-0207_17011_001.html


窮兵黷武!

[ 本帖最後由 KZRTO 於 2018-2-19 12:06 PM 編輯 ]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星海揚帆 於 2018-2-19 11:38 AM 發表

和運氣關係不大
兔子一直都是使用小步快跑的方針
新的、未經證實的技術要逐漸引入

鷹醬就是好高騖遠
想把最新技術都通通塞入去
就可以把對手甩開30年
但原型要30年才造好
結果原來預想的優勢又沒有了
96年,老美無敵,台海侮辱老解,以為沒對手😂,今日真係慘。

假如同一陸開片,就算大陸沿海城市被轟爆,大陸一樣將美軍全球基地,航母一樣打殘。到時伊朗在中東起,普京一定打美,包括日本也要報兩次原子彈的仇。未計美國本土潛在的我國或伊斯蘭勢力。



大陸狗仲要柒幾多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打兩日就走囉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