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9
  • 回覆: 1
車上有兩名男子隨即拉開車門離開。在場人士不以為意,以為小巴只是在上址泊車。直到警員於凌晨3時左右發現小巴阻路,車門虛掩,尋找司機不果,立即調查及通知車……



凌晨時分,一輛專線小巴駛入旺角砵蘭街「朗豪夜市」,近雅蘭中心對開突然停在左邊路旁,撞及一個食環署的綠色大型垃圾桶,繼而停下,幸無撞傷在場市民。

車上有兩名男子隨即拉開車門離開。在場人士不以為意,以為小巴只是在上址泊車。直到警員於凌晨3時左右發現小巴阻路,車門虛掩,尋找司機不果,立即調查及通知車主。

陳姓公司負責人到場了解,他指,該車在凌晨12時至1時左右,停泊在觀塘曉光街,被警方通知始知被偷,所幸車輛並無損傷。警員經初步調查,懷疑小巴於觀塘區被擅自取去,案件暫列作擅自取去交通工具,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十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目擊者稱,兩名從小巴逃出的男子年約20餘歲。



痴Q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港聞/160615/-農曆新年-年初一偷小巴-綠Van闖-朗豪夜市-撞大型垃圾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