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969
  • 回覆: 161
  • 分享: 18
+3




【本報訊】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停不了!重頭戲一年一度的「新春國際花車匯演」今晚八時在尖沙咀廣東道上演,共三十四支花車及表演隊伍登場賀新歲;表演隊伍昨日進行綵排,美國西雅圖海鷹啦啦隊的勁歌熱舞,令人熱血沸騰、十三項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的美國「XPOGO極限彈跳隊」會有「高」難度表演。旅遊發展局預料今晚可吸引十五萬人觀賞,沿途將派發一萬三千個福袋,讓巿民開開心心送舊迎新。

花車巡遊以香港文化中心為起點,途經廣東道、海防道及彌敦道,以香港喜來登酒店為終點,部分道路會封路,巴士會改道。巿民今晚若未能現場欣賞巡遊和表演也不用失望,因今日開幕的「林村許願節」會安排巡遊的部分表演隊伍,在初二及初三到場表演。

市民觀賞花車匯演前,若要先「醫肚」也有很多選擇,如深水埗楓樹街球場有新春美食墟巿,年初一至初三下午三時至晚上十時舉行;另一個選擇是昨日開幕,為期兩天的深水埗農曆新年熟食墟市,地點位於通州街臨時市場第四及第五座中間空地,部分攤檔更可以明火煮食,首次參與的張先生售賣麻辣牛雜,認為明火煮食較易控制,但每檔只限一爐有不足,盼日後可增至兩爐。

至於明日的大年初二,沙田車公廟由早上七時開放至下午六時,至晚上十一時通宵開放至初三下午六時,方便巿民祈福。

而晚上的煙花匯演已取消,相關部門與技術統籌港星多媒體製作公司經評估後,因煙花已開封,穩定性在組裝過程中受影響,不可留作日後使用,決定明日上午在大鴉洲以燃放方式銷毀,煙花將在海上躉船上引爆,爆點在高空,四周為海面。為安全起見,屆時躉船五百米範圍內劃為禁區,不准船隻進入。是次需銷毀煙花量合共約二萬九千枚,總重量約五噸。





正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80216/00176_01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版煮報夢 於 2018-2-16 09:47 AM 發表
花車巡遊以經改名叫靈車巡遊, 放煙花已經改名叫燒元寶蠟燭香
師兄好提議,美國每月平均有1.5宗校園槍擊案,昨天就死了17人,每年各種槍擊案死者超過3萬。
接受你的意見,在美國以後花車巡遊以經改名叫靈車巡遊, 放煙花改名叫燒元寶蠟燭香。
以後迪士尼還要無限期停業,樂園可改建爲「迪士尼墳場」,卡通人物改穿素服,樂師改奏輓歌和安魂曲,員工轉職為仵工!



應該取消咪


[隱藏]
鮑春來


777大賊, 明烚放煙花的香港其士公司。


食屎狗犯民和道德能去邊?吾出聲叫停花車巡遊,吾能通去了happy!吾系要哀傷咩!


取消放煙花 唔取消花車巡遊
其實最應該取消嘅係大年初三賽馬
無能廢官 垃圾議員 假道德衛士



引用:
原帖由 犬決長毛 於 2018-2-16 10:10 AM 發表
取消放煙花 唔取消花車巡遊
其實最應該取消嘅係大年初三賽馬
無能廢官 垃圾議員 假道德衛士
非常贊同取消初三賽馬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Tck13032011 於 2018-2-16 10:17 AM 發表

非常贊同取消初三賽馬
取消賽馬後巴士算鳩數啦



大埔車禍死者今日頭七重有乜心機睇花車........全港巿民初二先慶祝新春......維港又有煙花表演開年


有冇脫衣舞?


睇乜能嘢花車巡遊咁開心? 著咁能少衫對死者尊重咩? 班仆街黃屍同道德L一定會話你地涼薄架,新年期間要全城默哀7日。

[ 本帖最後由 殘廁變態的豬豬 於 2018-2-16 02:13 PM 編輯 ]



普天同慶?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JETSO500 於 2018-2-16 10:33 AM 發表
大埔車禍死者今日頭七重有乜心機睇花車........全港巿民初二先慶祝新春......維港又有煙花表演開年
所以啲道德L同黃絲咪戇鳩上腦囉,初一頭7唔L取消花車巡遊,初二開年先取消煙花賀年?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