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99
  • 回覆: 8

先生(前)車禍後重傷躺在地上(網上圖片)

九巴大埔公路翻車意外釀85人死傷,昨日(10日)意外現場多名乘客都指肇事車長遲開車,曾被乘客埋怨遲到,並疑因此發脾氣,形容開車如舞龍般,又指如揸飛機般轉彎。

不過有家屬引述傷者指,車長曾跟沙田馬場總站的九巴站長「鬥氣」,因而「發忟憎」及遲開車。

九巴車禍釀19人死亡,11人危殆,21人嚴重,15人穩定,19人已出院。傷者被分送往多間醫院,其中沙田威爾斯醫院及瑪嘉烈醫院,接收最多情況危殆的傷者,他們主要是頭部、胸部骨折。

其中一名傷者黃先生的太太,到瑪嘉烈醫院探望丈夫。她指丈夫有一隻牙齒被撞崩,吞進氣管內,情況一度危殆。

黃生的媳婦指,意外前得悉老爺前往馬場,但意外後一直未能跟他聯絡上,直至新聞片段曝光後,在畫面看見老爺受傷,躺在路面。

她憶述昨日事發時,情況很混亂,相信是因為太多傷者,她致電醫院查詢,但無法得知最新情況,及至昨晚9時,即意外後約3小時,才知悉老爺被送往瑪嘉烈醫院。

媳婦黃太續稱,老爺做過手術後,能交代意外情況。她引述其老爺指,

司機於駕駛該線前曾經發忟憎,跟馬場總站的九巴站長鬥氣,結果巴士遲了埋站,令多名乘客呆等,懷疑巴士司機也因此跟乘客有爭執。

九巴代表下午亦到威爾斯醫院探望傷者,九巴車廠總經理彭樹雄稱,對事件感到傷痛,也不想發生,會配合政府調查。他指該車長在2014年8月曾有一宗不小心駕駛被定罪,但無交代為何涉事司機,可以兼職繼續駕駛巴士。


這位當時在巴士上的乘客的証供好重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010345/

[ 本帖最後由 一言狗頂 於 2018-2-11 05:46 PM 編輯 ]



 
 
希望可以告誤殺


又話條巴膠同其他司機傾巴士,宜家又話同站長嘈,個乘客口風唔可信,陰毛論睇,係咪有份屌巴膠老母,想淡化事件角色同推莊


九巴車禍司機無受傷 對案發經過三緘其口

埔公路巴士翻側釀成19人死亡及多人受傷嚴重車禍,據了解,被捕九巴司機神智清醒,並無受傷,惟對案發經過三緘其口。

警方會循多個方向調查,包括駕駛者精神狀況、車速及機件等,不排除日後會視乎證據及律政司意見等考慮會否循誤殺方向調查。

30歲姓陳的九巴兼職車長昨晚被警方以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拘捕後,很快已有律師代表到警署陪同錄取口供,據知,他並無受傷,神智清醒,能清晰回答姓名及住址等資料,但對於案發過程則不肯多言。

理工大學前機械工程學系工程師盧覺強到現場視察剎車痕跡、道路斜度及彎位等情況後,估計肇事九巴時速至少達68公里,而現時限速為70公里,但認為巴士司機宜控制車速在50公里內,尤其巴士載滿乘客時,入彎前更應減慢至30至40公里。

政府化驗所人員將於明日(12日)驗車及檢查黑盒,以調查當時車速,但警方初步相信巴士超速的可能性大。

雖然有指肇事車長曾跟乘客鬧交及情緒暴躁等,但消息指,不能因而就當誤殺去查,他們仍要陸續為乘客及目擊者錄取口供,但不排除日後會視乎證據及律政司意見等考慮會否循誤殺方向調查。



[隱藏]
 
希望不要再糾纏一些負能量!
在人人都話自己啱的社會裏,到頭來都是累死自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仆街黃屎巴敗司機


引用:
原帖由 一言狗頂 於 2018-2-11 17:40 發表
https://static.appledaily.hk/images/e-paper/20180211/large/1518329820_0e2b.jpg
黃先生(前)車禍後重傷躺在地上(網上圖片)

九巴大埔公路翻車意外釀85人死傷,昨日(10日)意外現場多名乘客都指肇事車長遲開 ...
大家冇留意黃色喪屍冇飛撲出來插巴士司機咩?

原因已經有人起左個司機底,原來自己友



敢講,八十後(一半一半),九十後,零零後的一代脾氣,容忍度接近零,這些年代正盛" 投訴之都時代 ",投訴人可以,掉返轉頭被人投訴就不可忍,之後,大家睇路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