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63
  • 回覆: 1




▲「以為輾過石頭」單車男陳屍橋下 監視器揭恐怖真相
 

記者陳姵如/綜合報導

2018-02-11

中國發生驚悚命案,騎單車的男子離奇死在橋下,警方卻遍尋不著凶器與嫌犯,調閱監視器才揭發驚人真相,原來男子出了車禍,駕駛撞了人當場逃逸,被抓還狡辯以為輾過石頭。

監視器畫面上,男子騎單車正要過橋,沒想到下一秒,對向一輛轎車竟突然迎面衝過來,當場把男子撞飛墜落橋下,駕駛雖然緊急下車查看,卻沒有立刻報警處理,隨後迅速開車逃逸。


記者:「遺體在江蘇泰州市一條橋橋底被發現,當時遺體滿面血、身體扭曲,附近都找不到凶器,但警方發現附近有不少車輛碎片,懷疑發生車禍。」

隔天一早,男子遺體才在橋下被發現且死狀悽慘,但警方到場時,一度難以認定是輕生還是他殺,直到調閱路口監視器,終於揭發驚人真相。

肇事駕駛周先生:「我早上看發的朋友圈,然後我2日正好從那走的,晚上我正好從那走的,我以為開到石頭上去了。」

員警:「地上的石頭能把你擋風玻璃撞掉啊?」

肇事駕駛周先生:「我以為是什麼東西飛過來的。」


肇事駕駛滑手機,驚覺自己撞死人趕緊向警方自首,遭到刑事拘留。網友懷疑他酒駕,但誇張交通肇逃事件,最近也發生在安徽淮北。

一名男子酒駕遭攔檢,因害怕被處罰就拉著4歲兒子棄車跑給警察追,狂奔2公里後還是被制伏,最後罰款1500元人民幣。而在新疆克拉瑪依,有肇事司機撞護欄後把車停進車庫躲起來,自以為天衣無縫,結果仍被警方透過車牌循線抓到,只能說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該罰的終究難逃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347288



不論發生在何處,這些冷血的行為必須重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