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83
  • 回覆: 47
  • 分享: 1
港鐵總結去年重鐵列車服務表現,車務總監劉天成稱,全年整體乘客車程準時度有99.9%,換言之即每1000班列車,才有1班列



港鐵總結去年重鐵列車服務表現,車務總監劉天成稱,全年整體乘客車程準時度有99.9%,換言之即每1000班列車,才有1班列車延誤車程逾5分鐘以上。至於上月的東鐵線服務延誤,劉天成預計下月向政府提交報告,並對外交代。
去年全年共行走211萬班車;共載客約17.6億人次,比10年前兩鐵合併時多35%。劉天成估計,跟觀塘線延線和南港島線,早前相繼投入服務有關。

劉天成又指,會審視每宗引致較長延誤的事故,致力持續提升服務。但他強調,鐵路營運講求安全,亦是首要考慮,當發現系統不暢順時,列車就要慢駛以至停車。對於有乘客批評港鐵於列車延誤時,應變措施做得太慢,劉天成稱一般列車可載客2000人,但當鐵路服務暫停時,港鐵就要在路面,安排40部旅遊巴士(每部約載50人),他希望市民諒解這是疏導方法之一,遇上相關情況應耐心等候,或轉乘其他交通工具。
他又指,港鐵荃灣線及東鐵線分別於本月下旬及下月,於列車凌晨收車後的「黃金兩小時」,全面試行全新信號系統;港島線亦將會開展安裝新信號系統工程,長遠共8條線全數更換系統。另外他又指,港鐵今年會有10部新列車,將運抵本港。
港鐵又提醒市民,由於可浮起的LED氣球有爆炸危險,嚴禁乘客攜帶進入港鐵範圍,以確保乘客安全和鐵路安全運作。

點解咁都會有99.9%?
點計出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008625/去年港鐵車程準時度99.9- 10列新車將抵港



咁大ga大話都講得出


篤數既野要做唔難,我可以篤數篤到100%準時添啦!

只係由總站開出既準時率就想誤導巿民,港鐵正仆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9條毛咩,夠姜公開條數點計出黎。唔好以為無人知。


引用:
原帖由 天無眼 於 2018-2-8 08:45 PM 發表
9條毛咩,夠姜公開條數點計出黎。唔好以為無人知。
好明顯只計總站開出條數啦,之後每個站到站同開出時間就被消失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cxa343 於 2018-2-8 08:59 PM 發表

每條市區

一小時最多34班車 (34tph Trains per Hour)
日間4分鐘一班 (15tph)
入黑後5分鐘一班 (12tph)

每方向計 (以下開車時間為荃灣 / 將軍澳 / 柴灣開頭 / 尾班車)
05:30 - 09:30 34tph = 136班
09:30 ...
利害
坦白講, 香港的地鐵其實已做得好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近日政府鍾意玩數字藝術
十二萬人玩高爾夫後
就是99.9的準點率
講出黎都無人信



公關一流


港鐵既洗腦教育做得好成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小乂風@ 於 2018-2-8 09:47 PM 發表

事實有根有據~香港市民勿狂作小人!
成日咁講反話搵食,你老細唔話你既咩?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港鐵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