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20
  • 回覆: 2
DQ周庭,其實不是DQ一個人,而是DQ背後的香港眾志,DQ一個政黨組織,DQ一種政治理念,DQ了,香港的政治信仰自由。

DQ說白了就是特首選舉中「選舉委員會」,是用來收窄限制參選自由的體制。立法會本來沒有選委會,很輕鬆的提名門檻便能報名入閘選議員,以往建制派只能肉搏上陣,或用蛇齋餅粽或用無間道𠝹票,反正都要真槍實彈和泛民對決。的確不像特首選舉那樣安全系數高、易操控。

有了「DQ」,等於把握住了參選資格的提名門檻。
在政治授意下,負責執行的選舉主任便接旨做醜人宣布哪些人被否決入閘,而大部分的理由是「莫須有」。

你看看周庭,「香港自決」綱領有哪一句是表明支持港獨?若說自決範圍包括了接受「港獨」這個選項,所以等於是支持港獨,那麼姚松炎為何要回答出席台灣論壇的政治審查呢?

難道參選香港的立法會時,要先就所有和中國有關的國際問題都回答一遍?下次會否問南海問題、認為抗日是共產黨還是國民黨的功勞、英美的民主制度適合中國嗎、會否抵制韓星以示抗議薩德防衛導彈的事宜……諸如此類,那下次會否問建制派議員,為何你的大學學歷都是在外國報考,你對中國的教育制度是否無信心?

以後香港人的參選權都要仰人鼻息,要看黨的心思,會否格外開恩讓你入閘。就像大陸的人大代表,理論上每個公民都有權報名,但實際上,許多獨立公民要報名,會被刁難、責罵、拒收報名表格甚至毆打驅趕。2011年知名足球記者兼作家李承鵬,報名參選人大代表,結果雖然符合了10人選民提名資格,但過不了黨的審核,無緣成為候選人。他被DQ了。

以後的香港,也就變成人大選舉,看得見摸不著選不上,活在DQ陰霾。

https://www.am730.com.hk/column/新聞/仰人鼻息的dq-113601
這是黃絲典型的心態吧



香港寫照:
上梁不正下樑思歪,學子痴瘋帶妖亂舞
霉果洗腦荼毒愚民,政棍為利賣港害民
對抗脅迫有恃無恐,癱瘓交通橫蠻霸道,
世風日下罷課可恥,強搜攔路令人髮指
虛偽民主自私作主,佔中變質民心盡失
妄顧民生天怒人怨,動亂失控無法無天,
社會分裂永無寧日,破壞經濟風光不再
引用:
原帖由 將軍抽兵! 於 2018-1-31 12:26 AM 發表
DQ周庭,其實不是DQ一個人,而是DQ背後的香港眾志,DQ一個政黨組織,DQ一種政治理念,DQ了,香港的政治信仰自由。

DQ說白了就是特首選舉中「選舉委員會」,是用來收窄限制參選自由的體制。立法會本來沒有選委會, ...
真心服務市民唔玩野, 唔浪費公帑, 又怎會被DQ呢?



入立法局目的就係玩嘢
早DQ早著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