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83
  • 回覆: 19
+4
藍潔瑛真的很可憐..........劉嘉玲可憐........當初劉嘉玲被綁架強姦該不會也是?琛哥真的是老淫蟲
香港衛視評論藍潔瑛遭性侵 指控曾志偉「他一直這樣」                        2018/01/30 11:25                          
                          

                        
曾志偉本月17日召開記者會自清未涉性侵。(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4歲港星曾志偉近期捲入染指女星藍潔瑛事件,連中國「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也出面狂轟他「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本月17日曾志偉召開記者會自清,強調所有性侵報導都是捏造,不料「香港衛視」卻公開狠狠打臉曾志偉:「他一直這樣。」
香港衛視表示:「曾志偉一直這樣。」引發議論。(翻攝自香港衛視微博)
本月27日,微博認證的「香港衛視駐北京辦事處」帳號,轉發了關於曾志偉性侵藍潔瑛的相關新聞,並表示:「曾志偉一直這樣。」稍早,「新浪娛樂」也轉貼這則相關新聞,焦點正是「曾志偉一直這樣」。
「新浪娛樂」今天上午轉貼「香港衛視」指控曾志偉性侵藍潔瑛「他一直這樣」相關報導。(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至截稿為止,曾志偉尚未對「香港衛視」指控說法出面回應,而他已在本月17召開記者會否認性侵傳聞,至今未再公開露面,他控告韓穎華以及媒體不實報導,已進入法律程序。

                                                2018年01月30日 12:02                中時電子報                蘇士亨                            曾志偉捲入港星藍潔瑛性侵疑雲,連「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也砲轟「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讓此傳聞更加甚囂塵上,對此他召開記者會證明清白,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沒想到「香港衛視」卻公開打臉「他一直這樣」。

在本月27號時,「香港衛視」微博先是轉發曾志偉性侵相關新聞,內容更是指證歷歷,「曾志偉曾用藥迷昏模特兒」、「拍戲時和女演員假戲真做」,接著更表示「曾志偉一直這樣」,由於此帳號是官方認證,也增添外界更相信其真實度。
對於性侵疑雲再掀波瀾,曾志偉則是尚未對「香港衛視」指控回應,至於控告韓穎華及媒體不實報導,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

新聞來源連結: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326820



 
 
食住花生等睇戲


拉狗憎自慰啦


上庭就可公開一切


[隱藏]
 
狼性



如果係真的話 , 應該拉去打靶 !


最希望有投資者開戲,找藍小姐女主角(重要鏡頭可找日本av當替身)
(給3.5百萬片酬)等藍小時養佬

再找8兩金大哥當男主角



矮仔今次真係玩L完成為大陸式影視黑五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幾時來了個「香港衛視」?
有冇人收睇過?



羅漢果唔使驚架, 有乜事上到法庭就學班黃絲咁話自己痴撚事抵鳩能,
最多咪百零粒鐘社服



性侵唔喺強姦


.劉嘉玲曾經在訪問中講過曾幫藍好多
自己搵番內容睇啦...



香港衛視 同 曾志偉既利益集團 有仇口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rr174 於 2018-1-30 04:13 PM 發表
香港衛視 同 曾志偉既利益集團 有仇口 ?
TBB 喎, 一定係競爭對手啦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