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5
  • 回覆: 2
+4
美軍核潛艇曝自殺醜聞 水下航行時士官開槍射向胸口
2018年01月17日 19:38   北京新浪網

分享至

http://dailynews.sina.com/bg/chn ... 7/19388217265.html#
  
△“北達科他”號攻擊型核潛艇
據美國《海軍時報》網站披露,上周五美國海軍核潛艇發生一起艇員使用槍支自殺的意外事件,而當時潛艇正在潛航當中。
事發潛艇為美國海軍新型攻擊型核潛艇“弗吉尼亞”級“北達科他”號,事發時潛艇正在執行任務,在潛艇已經處於潛航狀態時,艇上有一名士官試圖用一把步槍射向自己的胸口自殺。
事發后,艇上的醫護人員馬上嘗試穩定他的傷勢,而通訊人員則嘗試在惡劣的天氣下保持通訊頻道暢通,讓陸上的創傷醫生能夠提供遠程協助。

  
導航及潛航人員規劃了最短的航線,盡可能在最短時間內在黑夜中的惡劣天氣(大風大浪和濃霧),返回在康涅狄格州的新倫敦海軍潛艇基地,之后該艇在泰晤士河河口將重傷的士官轉移給拖船。
最終,自殺士官在開槍后的7小時被送到救護車上。

  
據《海軍時報》網站報導,“北達科他”號的官兵在轉移該士官到拖船時構成了一條“人鏈”,為醫護人員阻擋着強風並拿着探照燈引導拖船,讓轉移過程能夠順利進行。
“北達科他”號艇長馬克·羅賓森描述了感人的一幕,當自殺士官恢復意識時,有官兵拿着手機在他面前讓他看影片,嘗試讓他保持在清醒狀態。因為官兵們齊心協力的英勇表現,目前他已經完成手術,正在醫院康復中,他的家人也在他旁邊。(作者署名:北國防務)

來源:sina


http://dailynews.sina.com/bg/chn ... 17/19388217265.html

衰敗的老尾應該慶祝佢無射其他兵,薪高糧準又可以蝦蝦霸霸,做乜咁睇唔開架...........



應該係走火

美帝點會自殺



今日過唔到臨時法案,全美無錢運作,兜友驚無糧出,無錢叫鴨食,死左好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