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5
  • 回覆: 1
在我小學的生活,學校的訓誨是:品學兼優【品格比學業重要】。我念的是佛教小學,所以自小就有行善的概念。佛教當中,有小成{自我修行}與大成 【普渡眾生】。你們猜猜我當時立志選擇哪個?
2.“德才兼備‘’,是不久之前開完的中共十九大其中一個主張。
--要建設一支宏大的高素質幹部隊伍。
--“信念堅定、為民服務、勤政務實、敢于擔當、清正廉潔” 是好幹部標準。劈頭第一項是:必須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根本標準。 【參考:http://theory.people.com.cn/n1/2017/1004/c40531-29572453.html
3. 我一向主張,香港人管好本港的事情就夠了,不要插嘴內地的事情。【當然,內心希望中國各方面都好起來】。重視品德,是古今中外,置諸四海皆準的理念。
4.所以,本帖子只是希望,北京的主管香港事務的官員,以合理合情的路線,以德服人的方法,履行職務,克盡厥職。



. 我的政見: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6716070&pid=462773354&page=1&extra=#pid462773354
                                                         李永健
又分裂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