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7
眾叛親離的班農還會鬧出什麼動靜?在預感自己將被川普團隊拿去頂包的情況下,班農已經同意出席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通俄門”調查聽證會,面談將在116日舉行。

眾叛親離的班農還會鬧出什麼動靜?

隨著和川普的公開決裂,一度被視為國師的班農迅速跌下了人生巔峰,淪為一個“沒什麼可以失去的人”,而在另一些人看來,他已經成了川普的大麻煩。

最新消息顯示,班農已經同意出席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通俄門”調查聽證會,面談將在116日舉行,這次聽證會的重點是班農在2016年為川普助選時的活動。這意味著,川普團隊是否與俄羅斯存在勾結的事情,已經正式進入調查和質證階段。

正如我之前所說,這次計畫中的聽證會正是班農與川普公開交惡的導火索,因為對於班農和川普團隊來說茲事體大。至於那本《火與怒》,只不過是趁兩人唇槍舌劍之際搭便車推出的副產品。

在預感自己將被川普團隊拿去頂包的情況下,班農曾不止一次公開指責川普團隊和川普家人長期通俄,並大肆攻擊他在白宮時的主要政治對手伊萬卡夫婦,直到把川普惹毛與他一刀兩斷,方才甘休。

班農並非不知道,他失去川普幕僚的身份就失去了一切,但這個身份畢竟已經成了班農根本不想背的一口鍋。因為,這個身份雖然讓班農在行走江湖的時候賺到了一些名聲和財富,甚至從中國紅通逃犯郭強姦那裏訛詐了數千萬鉅款,但在面臨國會調查的時候,倘若無法把自己和川普團隊切割開來,班農就無法阻止川普團隊眾口一詞地把“通俄門”的責任歸結自己身上。為了避禍,班農不惜魚死網破,以得罪川普的方式,迅速讓自己陷入全面孤立狀態。

所以,和川普的幕僚這個虛假的身份一樣,“川普的敵人”同樣也是班農為自己塗抹的保護色。班農毫無疑問就是這樣一個變色龍,他機敏地躲過川普團隊想要甩給他的鍋。不過,在失去川普幕僚這個掩護身份之後,他也意外地失去了金主的支持和在布賴特巴特新聞網的位置,更是進一步引發了幾乎全部支持者的唾棄和切割。

自我孤立原本是班農避禍的手段,如今卻讓他近乎窮途末路。而“通俄門”調查還僅僅只是一個開始,他即將面臨的犯罪調查還有很多,例如,他最初與郭強姦的頻繁見面,更是被政敵作了諸多陰謀論的解釋,FBI也正在調查。

窮途末路的班農,在徹底跳反成為川普敵人這條路上,可能已經無法回頭了,因為川普越是對他不理不問,他就會撕咬和炒作得越凶。有人懷疑,最近利用川普講話中的不當用詞,指責他對非洲國家搞種族歧視,對川普展開全球輿論圍剿,就是班農在幕後操縱的,因為在這方面他擁有驚人的力量。的確,班農如今已經是光腳不怕穿鞋的,而且他真的沒什麼可以失去了。@baoliao2017

PS:班農的七傷拳,目前讓自己傷得很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