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18
  • 回覆: 11
身兼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專任導師的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早前被判侮辱國旗及區旗罪成,理工大學其後成立「紀律委員會」跟進。鄭松泰指,收到理大紀律裁決的信件,他將於今年6月約滿後不再續約。



理工大學其後回應,指教職員紀律委員會經過兩個多月的調查及討論,考慮到鄭松泰有關行為的嚴重性、法庭的判決、以及他的工作性質,並參考了教職員紀律委員會判決過的其他個案,作出不與鄭松泰續約的判決。委員會認為這項決定恰當,亦最符合大學的利益。

理大續稱,又由於鄭松泰的行為,偏離校方對教學人員的要求,委員會考慮到學生的利益,要求校方作出相應的工作安排,故系主任在鄭松泰約滿離職前,就他的工作進行適當編配。他原本在新學期任教的一科,校方已安排了教學人員任教,同學將會如常上課,不受影響。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表示,贊同理大決定,「大學老師,理應爲人師表,以身作則教導學生尊重國家」。香港雖有言論及學術的自由,但應該建立在不違反法律的基礎和前提之上。其他大專院校亦應該參考判決,以儆效尤。


咁小麗魚蛋老師同粗口老師呢? 都要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instantnews/web_tc/article/20180112/s00001/1515757603914



番去佢母校張振興都未必請啦!跟喇沙精神不一致


全職垃圾局,


垃圾要放入垃圾筒內


[隱藏]
堂堂大學請呢種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要畀個like理大




玩國 旗?


識玩梗係要學其他泛民教棍咁:"精人出口,笨人出手"至得😅🤣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蟲泰:[仲有班白痴選民撐佢哦]


引用:
原帖由 jiao886 於 2018-1-13 08:27 AM 發表
全職垃圾局,
下屆選唔到咪大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