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11
  • 回覆: 1
+16
說僭建其身不正 反對派雙重標準《聖經》上有段故事,說是有個犯婦人被拿住,憤怒的群眾欲用石頭砸死她。耶穌說:「你們當中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眾人聽後無不羞愧難當,一個一個都走了,因此那婦人能夠檢回一條性命,換作是今日香港,她的命運就慘了,因為石頭還是會雨點般落到她身上。

特首林鄭月娥昨日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反對派政客對其他正經事不感興趣,焦點全放在新任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的僭建問題上,但見議事堂上炮聲隆隆,政客們個個化身「正義超人」,青筋暴現,怒斥鄭若驊知法犯法,沒有資格出任司長,又炮轟港府官官相護。其中有一位政客七情上面,更引用古言:其身不正,何以正人!瞧那架式,彷彿反對派政客個個都是沒有罪的,個個身家比白紙還白,所以勇敢地「拿起石頭」向「犯婦人」打過去。

其實,來說是非者,正是是非人,反對派的僭建名單也是「水蛇春一般長」:前公民黨立法會議員、現任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的大埔康樂園豪宅單位僭建玻璃屋;現任街工議員梁耀忠天台單位搭建巨型簷篷;民主黨議員涂謹申的辦事處僭建裝飾及招牌;前民主黨主席何俊仁露台僭建;前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偉業被指霸佔二千呎官地做私家花園;將黑金「袋住先」的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屬下職工盟總辦事處天台加建鐵皮屋……類似醜聞多不勝數。可以說,這些政客幾乎個個是有罪之身,他們對自己及自己友僭建視為理所當然,對官員僭建則喊打喊殺,活脫脫「只准政客放火,不許別人點燈」。

當中最惡劣的,莫過於前公民黨成員、現為本土派的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其位於淺水灣的寓所被揭將地下開放式車房加建圍牆、大門和窗戶,變成一間獨立屋,屋宇署一○年接報視察,確認車房用途不符核准圖則,但八年過去了,僭建依然如故,何止知法犯法那麼簡單。同樣是僭建,鄭若驊知錯能改,已安排工人善後,且連續兩次道歉,反觀毛孟靜死不悔改,更一味狡辯,哪一個「犯婦人」才是真正罪不可赦,不言而喻。

更有甚者,反對派不僅紛紛捲入僭建,更鼓吹「違法達義」、「不守法絕對不等於不尊重法治」的歪理,非法佔中將香港搞得雞犬不寧,更衍生港獨歪風,三年多過去,一眾政客至今逍遙法外,譬如佔中主要搞手之一的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繼續鼓吹歪理邪說,而被指佔中最大金主及黑手的壹傳媒老闆黎智英繼續反中亂港,至於廁身議事堂、以法治捍衞者自居的,不少都是佔中嫌犯,這是一幅多麼諷刺、多麼醜陋的圖畫!

香港禮崩樂壞,法治崩潰,是港府及反對派的共業,所謂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根本就是自欺欺人。可以見到,這些年來不少公職人員因違法而丟官或有牢獄之災,反對派卻從沒有人因涉行為不端而受到懲罰,可見他們的確有「免死金牌」http://hk.on.cc/hk/bkn/cnt/comme ... 0112_00832_001.html
玩政治手段既野係咁卑鄙架啦



引用:
原帖由 T2. 於 2018-1-12 12:38 PM 發表
說僭建其身不正 反對派雙重標準《聖經》上有段故事,說是有個犯婦人被拿住,憤怒的群眾欲用石頭砸死她。耶穌說:「你們當中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眾人聽後無不羞愧難當,一個一個都走了,因此那婦 ...
立法會的答問大會呢班垃圾騎劫成大肆進行政治表演,甚至是攻擊謾罵的場所,小事化大,上綱上線,其實呢班垃圾中人僭建違規罄竹難書,更死不改過,其身不正,誠信有虧,有口話人無口話己, 其中毛孟靜將車位僭建成住宅,梁耀忠將天台單位非法搭建巨型簷篷,李卓人辦事處天台加建鐵皮屋,李永達辦事處違規安裝燈箱、射燈和支架,張文光違規圍封露台僭建,馮檢基違規圍封露台僭建,張國柱違規圍封露台僭建暴露,呢班垃圾嚴人寬己,雙重標準,才是真正的無政治誠信、賊喊捉賊 !!! 這種置香港社會整體利益於不顧,只管撈取個人和小團體政治利益的做法,把莊嚴的議事大廳變成了混亂不堪的鬧劇表演場。呢班垃圾議員這樣做,並不是他們所聲稱的「為民發聲」,而是為了撈取政治私利,不惜把香港社會最需要討論的經濟民生問題丟在一邊!!!!!!


市民有目共賭,呢班垃圾最叻為反而反對人不對事,日日將民生福祉作為陪葬品!!!沉默不是懦弱,忍耐不是麻木!!!呢班垃圾成日扮晒為民請命替天行道,實際上有破壞冇建設,淨係議會搞拉布,阻住地球轉,已經得罪香港沉默大多數選民!!!一堆垃圾人渣政客,只是為反而反,立場偏見,思想偏見,不分黑白,是反民主,不為公衆利益,是盲反,是垃圾政客!!!一班翻港亂國的垃圾,己清清淅浙地在今日議會中表露有違。港大市民,眼睛是雪亮的,欺騙不了市民,看得清清楚楚。呢班垃圾使出踐踏民意、自暴其醜的下下策,他們要搞搗亂,是會失敗,再搞搗亂,再失敗,死蠢垃圾逆民意而動,將一黨一己之私凌駕主流民意和公眾利益之上,充分暴露其漠視民意、與民為敵的本質。現時呢班垃圾飯民己到了死前掙扎!!!明年的補選後將是死蠢垃圾牠們的未曰,沉默大多數選民!!!港大市民一票都不投死蠢垃圾反民!!           





抹黑、造謠、煽動、離間、挑撥、恐嚇,正是民煑儍仔慣用一籃子手段,惟狼來了次數太多,招數已老,數十年如一日的陳腔濫調無法蠱惑人心,反而自暴其醜!!!!!!最終葬送的是自己的信用,耗盡的是自家元氣!!!!!!


民煑儍仔儍女繼續盲反,不惜把香港社會最需要討論的經濟民生問題丟在一邊!!!等於與香港發展為敵、與港人福祉為敵,肯定會輸得更慘!!!   
              
推GG
                                                   
                 
推GG
                             
推GG

                                                                  
推GG推GG

                                         
推GG推GG
   
推GG
   





     李柱銘成為龜縮仙人            


推GG推GG
                                                                           






推GG推GG

推GG推GG



                                                                                       
推GG推GG
                                                                                                                                   




推GG推GG


推GG推GG




推GG推GG推GG推GG
                                                                     

                                                         
           
推GG推GG
                                                                                                                                                                             
                                                                                                                                                                                                 推GG推GG
                                                                                                                             
推GG推G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