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06
郭強姦和班農,誰將先被送上電椅?一個是騙局被總統親手戳穿的詐騙犯,一個是企圖騙取政治庇護的紅通犯,這兩個人被抓去坐牢只是時間問題,問題就在於誰將先被安上致命的罪名,被投進死牢,乃至被送上電椅。

郭強姦和班農,誰將先被送上電椅?

班農騙了郭強姦的錢,而被騙錢的郭強姦,一度以為班農可以幫他運作申請政治庇護,使他能在美國待下去。現在班農的騙局已經露餡了,郭強姦的美夢也已經破產。

一個是騙局被總統親手戳穿的詐騙犯,一個是企圖騙取政治庇護的紅通犯,這兩個人被抓去坐牢只是時間問題,問題就在於誰將先被安上致命的罪名,被投進死牢,乃至被送上電椅。

如今我們已經很清楚地知道,班農半年以來多次公開指責川普團隊中的小特朗普和庫什納通俄,是無奈之下先發制人的自我保護措施。

但班農的說法畢竟只是一面之詞,如今國會和檢察官的調查仍在持續,川普團隊的所有成員將會被喊去挨個兒過堂,甚至包括川普本人,儘管川普一再表示拒絕到場。毫無疑問,川普團隊必定會在串供之後把“通俄門”的鍋全部甩給班農,就看班農有沒有能耐對付國會和檢察官了。

郭強姦原本就是盧比奧投出的一枚毒餌,只是盧比奧並不清楚川普團隊早已分崩離析的內情,錯誤地把孤零零的班農當成了川普團隊的首席代表。班農上了鉤,他與郭強姦的親密來往被郭拍成照片上傳到社交網路,也被郭強姦和盧比奧買通的媒體寫成文章,傳遍了整個世界。結果是盧比奧大費周章的反川普計畫,變成了打草驚蛇。

川普目前對盧比奧和班農以及郭強姦充滿了防範和敵意,以至於班農表示回心轉意的時候,川普根本不給面子。事態的發展必將會像我之前所分析的那樣,班農很可能先於郭強姦被送進監獄。

川普團隊中,司法部長塞申斯等人也曾經在阻撓總統及時遣返郭強姦的過程中發揮作用,但鑒於目前的狀況,塞申斯恐怕早就拿定了新的主意。郭強姦的政庇申請從頭到尾就是一個騙局,司法部長勢必會親自結束它。

一旦政庇申請過程提前終止,郭強姦就會馬上進入非法拘留狀態,這才是他應有的身份。他是會被送上飛機遣返回中國呢,還是會被戴上手銬送進監獄呢?這取決於美國當局如何理解他收買班農的目的。@baoliao2017

PS:郭強姦看樣回國就不遠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