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682
  • 回覆: 14
黑人為什么如此討厭和仇視華人?很多次地鐵推人事件,還有無端襲擊華人老人。就前兩周地鐵推人事件,肇事者才被判了十八年,就抵上一條華人性命了。

昨天坐地鐵,一黑人滿臉黑斑的中年胖女人和一個華人小妹坐一起,旁邊站了兩個五六歲的黑人小女孩。倆黑人小女孩討論那個黑人胖婦女,說 you are so cute之類的,黑人婦女笑的很開心,畫風到此還蠻美的,覺得小女孩不計較美醜嘴甜討人喜,下面的畫風簡直一百八十度大轉彎,那倆小姑娘說this Chinese lady is so stupid。lookat her ugly face。期間很多次提到Chinese 和stupid字眼,當時車裡很安靜,我相信那位女孩閉目應該聽到了,但是她也許不知道如何應答這種場面,一直沒有理。

黑人小女孩母親置若罔聞。我在想,誰生來都是白紙,可黑人從小就被教育華人討厭,可見他們對華人的仇視真是骨子裡根深蒂固。同是亞洲人的臉,他們為什呢不說韓國人or日本人,就非說Chinese。

我想整個黑人圈子都是這種理念,作為家長除了能儘量帶孩子遠離黑人區,沒有別的好辦法。

[ 本帖最後由 陳嘉滿 於 2018-1-11 12:50 PM 編輯 ]



deleted


deleted


本來美國就是白人跟黑人的問題,長期以來黑人被歧視。現在華人,亞洲人在美國已經形成強大的實力而且人口眾多,還有中國這個崛起強大的國家做靠山,使得黑人地位更加低落。由此自卑引起自大,只能用暴力,羞辱亞洲人來麻醉自己。


[隱藏]
deleted


deleted


deleted


香港好多人就係由細俾人灌輸歧視大陸,內心充滿仇恨,其實佢哋自己又係俾黑人歧視





[隱藏]
deleted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deleted


絶多數外國人分不清中國人,台灣人,香港,日本人.韓國人等

基本上佢地講中國人 =亞洲人

就好我地會用西人/鬼佬 = 法國人,英國人.美國人等等



我地華人只歧視你地反中畜生
引用:
原帖由 hkg1842 於 2018-2-4 04:57 PM 發表 華人到處受歧視 , 一方面是 行爲問題,一方面是 個性問題

華人 的奴性是天下 物種之冠,幾千年來都沒有自己的國家、沒有選票、 只懂 委屈求全、

今天則數典忘祖地把 信奉洋邪説的共慘屠 ...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