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26
  • 回覆: 10
  • 分享: 1
如今,南海大局已定。中國的填海固島工程震驚世界。越南挑起西沙對峙慘被打臉,落荒而逃。菲律賓反華總統下台,即將被審判。美國發動的南海仲裁不了了之。

日本購買釣魚島淪為鬧劇

如今釣魚島的常態化巡邏已經回到中國手中。不僅如此,我們的軍艦和飛機還不斷飛躍位于日本的各個海域海峽,氣得日本不斷抗議!對此,中國官方霸氣回覆:“多穿幾次,日本就習慣了!”

而那個被印尼軍人登過的島礁附近,中國科學家宣布發現一顆瀕危植物,周圍幾十公里劃為保護區,禁止非法侵入。消息一出,網友笑稱:這是一顆為國爭光的樹。

如今,中國天眼成為全球最大最先進的射電望遠鏡,人類傾聽宇宙的聲音,全看中國!

如今,中國港珠澳大橋順利合龍震驚全球工程界。中國人獨創的技術,把西方需要8個月的最后合攏程序減少到了24小時完成!當初的荷蘭工程師?呵呵,早已落伍。當初,你對我們愛答不理。今天,我讓你們高攀不起。

如今,中國國產手機已經開始崛起,如今三星淪為低端代表,又卡又愛爆炸,有些型號的購買者甚至連飛機都不讓登,而蘋果8的發布會也日漸冷落,別說割腎了,就連排隊的人都少了很多。

如今,中國一帶一路全面啟動,全球貿易又多了不少通路,不再被美國壟斷。中國長安號列車威武雄壯,長達百節的貨運列車宛如長龍,看得沿途各國人民目瞪口呆,驚呼中國巨龍來了。

如今,中國移動支付已經全面崛起,路邊就連烤紅薯的大爺都使用微信支付了。而當時美國卻還在依靠落後的信用卡。無數在中國生活過的西方人回到自己國家都深感不方便。

他們紛紛表示,中國才是無現金社會,而自己的國家太落後了,回國就好像往回穿越了一樣。

如今,中國的英雄人物身上的污跡逐漸被洗去,人們知道了更多關于邱少云、黃繼光英雄事跡的細節,令人信服。袁隆平老先生再一次現身媒體,且不斷拋出一個又一個利國利民的新成就。

他老人家又搞出了海水稻,可以讓中國數億鹽鹼地變成良田。而所謂中國雜交水稻有害的謠言不攻自破,中國口感越來越好的東北大米全盤逆襲,成為國民餐桌上的首選。

如今,又有港台藝人在微博發出愛國言論,結果收穫了六七萬條點讚和支持。于是,越來越多的人敢于說自己愛國了,越來越多人願意表達自己的愛國情感了。

如今,打開互聯網,多了很多闢謠的信息。人們知道了,皮鞋是不可能做成酸奶的。

人們也知道了青島不發生洪澇是因為山坡靠海的緣故,更重要的是人們知道了青島的絕大多數市政建設都是由解放后中國人自己的工程師設計建造的,這些工程都和被德國人殖民過毫無關係。

而那位高喊說中國應該再被外國殖民三百年的人,如今在網絡上淪為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如今,雖然還有很多人崇拜美國,但人們知道了美國也不是什么都好。如今誰不爽都擁有批判美國的自由,罵兩句美國,不會再遭遇萬人唾罵。

如今,美國有了特朗普,退出了TPP,退出了伊核協議,退出了巴黎協定,退出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如今的美國不僅退出了這些,甚至還不斷被全球各個國家所厭棄和抵制。從歐洲到中東,從東歐到拉丁美洲,從亞洲到非洲,美國被越來越多的國家厭棄,被聯合國不斷點名批評。那些鼓吹美國比中國更受世界尊重的慕洋犬們,臉都快被打爛了。

如今美國搞起了革命,人們居然會因為南北方塑像的問題大打出手,甚至開車撞死不同意見者。

如今美國不止是發生了占領華爾街事件,甚至就連槍擊案事件的死亡人數也不斷刷新歷史記錄。

如今,美國的美元已經不再是全球唯一的石油結算貨幣。人民幣結算石油,正在攻城略地。俄羅斯、阿聯酋、伊朗、卡塔爾、委內瑞拉等等,核心產油國,都接連宣布使用人民幣結算石油。對此,美國無可奈何。

如今,中國的殲20已經列裝,中國面對美國的隱身戰機則擁有了紅旗9系列防空導彈,令美國戰機再不敢侵犯我國領空。如今,中國的核潛艇銷聲技術,已經全面升級完成,中國自己的航母接連下水,速度快到驚人。

而如今中國對美國的航母艦隊有了殺手鐧,那就是東風21D系列導彈,此導彈足以輕鬆擊毀美國航母艦隊。消息傳出后,美國航母布防線迅速后撤400公里,遠離中國。

如今,中國有了自己的新款預警機、新型戰略轟炸機、運20大型運輸機,如今中國的武裝直升機,重型直升機不斷列裝。武直10、武直19、武直20等等,令人眼花繚亂。

中國建國以來所取得的所有成績開始漸漸被越來越多的網民所熟知。“厲害了,我的國”、“看到祖國這么LM,我就放心了”、“我替祖國背鍋”、“中國,我願有生之年,得見您君臨天下”等網絡愛國語言的流行,更是如同被星星之火點燃的燎原烈焰一般,席捲全網。

中國人,不再瘋狂崇拜美國,也不再莫名討厭中國。中國人知道了抗美援朝的不易,中國人明白了落後就要挨打的真理,也看清了美國的本質。

中國人不再相信美國的規划,因為我們親眼目睹了敘利亞、伊拉克、烏克蘭、突尼斯、利比亞反對派在美國的支持下發起推翻國家政府的暴動后,當地人民如今的生活慘狀。

現在,翻天覆地。現在,不言放棄。現在,撥云見天。現在,中華民族再一次從危難之中,力挽狂瀾,轉身崛起。

很高興,我們能生在這樣一個時代,很高興我們能親歷這波瀾壯闊的歷史。但目前要言勝利,恐怕還為之過早。我們畢竟還有很多不足,美國對中國的文化壓制,意識形態顛覆還遠遠沒有結束。

所以,未來,我們還需要繼續砥礪前行,直到完成那必將到來的中華民族全面偉大復興。

這個過程,需要您的一份力量。畢竟,從來就沒有什么天佑中華,只有事在人為。
 
中國必勝,正義必勝。(這條信息建議您轉發,轉多少均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錯漏百出,垃圾飛機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hkg1842 於 2018-1-11 00:06 發表

還是那個問題,

社會主義天堂這麽好, 中華人民共和囯人 幾時 滾囘去!
回去又點征服世界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hkg1842 於 2018-1-11 21:24 發表

征服世界? 倒沒有聼過農場裏的畜牲 和 低端人口 能 征服世界!

污染世界則是事實
梗系冇啦!你的低端人睇下嘢罷啦!



[quote]原帖由 caledis 於 2018-1-10 20:23 發表
錯漏百出,垃圾飛機文。 [/quote



你咁九叻,有冇本事指出邊度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hkg1842 於 2018-1-11 12:06 AM 發表

還是那個問題,

社會主義天堂這麽好, 中華人民共和囯人 幾時 滾囘去!
美蟈文煮那麼好你什麼時候欄翻去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