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2
畢竟愛過一場,何苦痛下殺手?桃園一名37歲黃姓男子,因不滿黃姓同居女友提出分手,2017年11月中旬竟帶同菜刀、鐵鎚、斧



畢竟愛過一場,何苦痛下殺手?桃園一名37歲黃姓男子,因不滿黃姓同居女友提出分手,2017年11月中旬竟帶同菜刀、鐵鎚、斧頭等凶器,騎車到黃女位於楊梅區的宿舍外埋伏,待黃女出門即潑灑硫酸,雖然黃女及時跑到一旁的便利店求救,撿回一命,但全身多處被硫酸潑中,已告毀容。行兇的黃男事後被桃檢依家暴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據悉,黃男和黃女是高職同學,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拍拖且同居,惟因黃男脾氣不好,時不時便會呼喝黃女,更會對黃女飼養的小貓動粗。黃男畢業出來工作後,更因工作不穩定而變本加厲。脾氣溫和的黃女苦勸不聽,2017年初斷然提出分手、搬出愛巢,黃男不甘被甩,惟多次箍煲不果。

黃男一氣之下,去年11月12日一早便騎着租來的電單車,帶着大量致命凶器到宿舍門口埋伏。黃女當天上午8時許準備駕車外出時,黃男即上前以電單車阻擋車門,阻止黃女登車,繼而拿起硫酸朝黃女潑灑。事出突然,黃女閃避不及,臉、胸及四肢均遭灼傷,雖然最終撿回一命,但清秀臉龐已毀。

黃男犯案後即騎車逃離,惟迅速被警方逮捕,當晚即被檢方聲押獲准。黃男事後否認殺人,強調只是想「嚇嚇前女友」,但黃女的母親力證兩人分手後,黃男曾恫稱要殺死黃女,加上警方查獲大量凶器,加上黃男名下有車卻租借電單車犯案,意圖躲避刑責,檢察官遂依家暴殺人未遂罪嫌起訴黃男。


爛灣太民主人民太自大,個個自以為是上帝
爛民
年輕時被灌輸民主凌駕一切目空一切主宰一切,包括女人要服從高舉民主的主人,否則大刑侍候,帶同菜刀、鐵鎚、斧頭等凶器埋伏,待黃女出門即潑灑硫酸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tw/bkn/cnt/news/20180105/bkntw-20180105180250831-0105_04011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T2. 於 2018-1-6 12:07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