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10
  • 回覆: 17
用M60機關招呼中國漁船


中韓又因漁船捕魚問題爆發衝突。據南韓傳媒報道,超過50艘中國漁船於周四(4日)上午進入南韓海域「非法捕魚」,南韓海警在警告無效後,用機關槍向中方漁船發射453發子彈,驅離中方漁船。目前,南韓海警扣押2艘中國漁船及船上20人,中方暫未就事件作回應。

據報道,該批中國漁船於當日上午9時40分闖入南韓全羅南道新安郡可居島西南方向35海裏海域,南韓海警派出5艘警備艦艇、1艘漁政船和1架直升機應對。期間,有中國漁船被南韓海警扣押,其他中國漁船嘗試幫助其逃脫,結果雙方爆發衝突。南韓海警發出警告後,用M60機關槍發射453發子彈,隨後中國漁船撤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80105/bknint-20180105090108852-0105_17011_001.html



支持南韓開槍擊殺海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南韓對呢班海盜真人慈,只是掃射恐嚇,不直接擊殺,太人慈


[隱藏]
南韓海警
國際英雄
為民除害
儆惡懲奸
俠義精神
值得尊敬!!



"南韓海警在警告無效後,用機關槍向中方漁船發射453發子彈"



中國人又去人地國家偷人野啦,香港人支持韓國警察合法開槍,拉晒中國賊人、中國犯罪分子

香港人站在韓國一方,香港人支持韓國海警合法對中國賊人、中國犯罪分子執行合法行動

韓國海警要多練習射擊技術阿,很多中國人在笑你們的射擊技術不能擊中目標呢



自已海域魚苗都捕埋就去第2度偷


大陸海警去左邊


無死人,無傷人即係好似六四咁,執法者係就住嚟開火。中國應該不會有所不滿。


[隱藏]
中韓漁業協定》是2000年8月由中韓兩國外交部門簽訂的,於2001年生效。從表面上看,這一協定的水域劃分方式合理,但事實上在中國所劃定的海域,魚類資源遠遜於韓國。這種不合理的協定,成為「吸引」中國漁民進入所謂韓國「經濟專屬區」的關鍵誘因。

中國國內有評論認為,這個協定明顯對中國不利,是一個明顯的賣國協定,它把中國漁民進入兩國領海之間的一大片國際公海捕魚的權利抹煞掉了,致使中國漁民的傳統捕撈區域被大面積壓縮。

從傳統意義上講,韓國的對馬、大小黑山、濟洲島等水域,長久以來一直是中國漁民的傳統外海漁場。《中韓漁業協定》導致舟山漁民失去了至少30%的外海漁場,還有25%的漁場作業受到嚴格限制,近萬餘艘漁船陷入無海捕魚的困境。也使山東半島周邊的中國漁區及經濟專屬區域被壓縮到最小範圍。

有中國專家認為,中韓雙方簽訂的這個《中韓漁業協定》,非但未緩解中韓之間的漁業爭端,反而是這種爭端愈演愈烈。中韓兩國有必要重新坐下來進行漁業資源談判。



江澤民喪權辱國


 中國全國政協委員何新在2011年向有關部門提議重新審查《中韓漁業協議》,他在提議草案中說,「《中韓漁業協議》實際是一個犧牲中國重大利益的不平等條約。不僅使得中國蒙受漁業損失,由於該協議基本按照韓方主張的利益範圍劃定經濟海域,使得山東半島周邊的中國漁區及經濟專屬區域被壓縮到了最小範圍。蘇岩礁本是中國領土,也被劃為過渡區。甚至晚清甲午戰敗後,中國的沿海經濟海域也未損失如此程度!」


江澤民出賣中國漁民


實際上在這個協定背後,還隱藏著一樁中共外交史上的最大恥辱——當時與韓國談判的一個中方主要談判官是中共駐韓大使李濱。據報,李濱是被韓國成功策反的間諜,正因如此,《中韓漁業協定》事實上存在欺上瞞下,廉價犧牲國家利益的嚴重問題,也使中國沿海漁民深受其害。

李濱是中共外交系統目前發現的最高級別的間諜,十幾年來為韓國以及美國提供了眾多外交機密。中國國防大學戰略研究所所長、解放軍少將金一南,去年在一次演講中,披露了中共軍政高層多年來一些不可告人的祕密,其中就包括中共原駐韓國大使李濱的間諜案,這是中共外交史上的奇恥大辱。



[隱藏]
李濱,江澤民出賣中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