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5
  • 回覆: 1
墾丁上周發生兩宗離奇劫案,一名黃姓男子與蔡姓女友南下墾丁度假,黃男半夜卻發現女友失蹤,擔心之下報警,誰知差不多時間附近兩



墾丁上周發生兩宗離奇劫案,一名黃姓男子與蔡姓女友南下墾丁度假,黃男半夜卻發現女友失蹤,擔心之下報警,誰知差不多時間附近兩間民宿報稱遭人行竊,而竊匪的特徵竟與黃男的失蹤女友相符。

警方於上周四(28日)凌晨5時許接獲墾丁一間民宿內的孫姓住客報案稱,當與先生睡覺時聽到有聲音,查看下發現有一名長髮女子潛入房間行竊,孫姓女事主於是大叫有賊,竊匪見狀拔腿便逃,孫姓女事主隨後追出,卻遭竊匪脫逃。在差不多時間,警方又接獲墾丁另一間民宿報案稱遭一名女子竊取櫃台內現金財物,警員到場後翻查現場閉路電視畫面,發現竊匪的外貌特徵與黃男報稱失蹤的女友相符。

警員之後在現場附近查緝,發現32歲的蔡女精神恍惚。當警員上前盤查時,發現蔡女的衣袋露出紅色銀包,銀包上寫有事主的名字及有事主的證件。另警員又在蔡女的手袋內發現附有殘渣的毒品吸食器一個、使用過之針筒一支,懷疑蔡女曾施打毒品。警訊後全案依竊盜案、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蔡女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爛灣太民主人民太自大,個個自以為是上帝
年輕爛民被灌輸民主凌駕一切包括以遊客身份行竊權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tw/bkn/cnt/news/20180103/bkntw-20180103100409727-0103_04011_001.html



得22K 又好難唔偷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