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7
  • 回覆: 10
中國是北韓燃料的主要來源地,中國海關總署周二(26日)公布數據,指11月中國未有出口任何汽油、柴油、燃油和航空煤油等石油...



走咁多次都無事,你兩隻就俾人開名,證明做唔慣呢啲嘢啦,做替死鬼啱啲,乖乖地攬哂上身分分鐘有安家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71227/mobile/bknint-20171227141516892-1227_17011_001.html



今次香港被累死,美帝除時取消香港關係法,今次一鑊熟


引用:
原帖由 wwwter68835 於 2017-12-31 01:15 PM 發表
今次香港被累死,美帝除時取消香港關係法,今次一鑊熟
用美金交易,老尾都有份參與



台灣佬俾人捉到應一應,仲想入中國數。

台灣就真大鑊啦
引用:
原帖由 格蘭度 於 2017-12-31 01:10 PM 發表
中國是北韓燃料的主要來源地,中國海關總署周二(26日)公布數據,指11月中國未有出口任何汽油、柴油、燃油和航空煤油等石油...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71227/photo/bknint-20171227141516892-1227_1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飛天盒仔 於 2017-12-31 04:33 PM 發表
台灣佬俾人捉到應一應,仲想入中國數。

台灣就真大鑊啦
食住花生等睇戲



真係要買多兩包啦
唔知台灣政府會唔會老屈果間台灣公司係中資呢?
引用:
原帖由 香港雞蟲 於 2017-12-31 04:37 PM 發表
食住花生等睇戲



屌,仲貼舊新聞?唔好成日躲在井底啦。不如貼金日成啲新聞

[ 本帖最後由 freemind1 於 2017-12-31 04:43 PM 編輯 ]



當年紅色走狗老霍靠走私物資石油比全面禁運既共魔發達!一樣道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原來呢單野只係開幕.....

今日TVB 講 又多一首係巴拿馬的又俾南韓扣押

唔通係搵借口  



黃媒又配合外國媒體造謠抹黑。前日29號外交部就已經回應話美國證據不足就發惡賴中國,黃媒冇個報道,反而繼續傳謠。
http://www.guancha.cn/local/2017_12_30_441227.shtml
台媒:疑似台灣公司向朝鮮偷運石油
昨天,西方媒體熱炒有關中國大陸的新聞是“油輪事件”,在情況都還沒搞清楚的時候,特朗普就連發推特,指責中國政府破壞了安理會的制裁協議,向朝鮮偷運石油。中國外交部聲明相關報道不屬實后,外媒又將矛頭指向了我國台灣,稱向朝鮮偷運石油的疑似是一家台灣公司。
尷尬了,疑似台灣公司向朝鮮供油
韓聯社援引韓國政府的消息表示,船只是在10月11日進入韓國麗水港,4天後裝載日本的精鍊石油虛報駛向台灣之后出港,實際上,郵輪並沒有駛向台灣,而是于10月19日向公海上包括一艘朝鮮船只在內的共4艘船舶轉移油品。韓國政府估計,朝鮮船只總共獲得了大約600噸石油。值得注意的是,台媒表示,在10月份油輪向朝鮮供給石油時,曾經關閉了追蹤器,而整條船只的石油裝載量高達1.4萬噸。
韓國外交部稱,這是朝鮮利用非法網絡巧妙避開聯合國安理會對朝制裁的典型案例,將向安理會對朝制裁委員會報告其處理結果。

面對這一“尷尬”的局面,台灣當局于昨日晚間表示,“百萬燃料集團”是台灣公司的情況“並非事實”,這家公司登記于南太平洋的馬紹爾群島,公司的實際擁有人籍貫目前未知,也不知道是否有台商介入。
台灣“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對BBC表示,台灣早已于2017年9月起配合聯合國制裁,中斷與朝鮮貿易。這起事件“國安單位”已經介入,“詳細狀況仍不便公開”。
另外,台“交通部航港局”表示,該船于2017年間曾來台補給2次,BBC查詢后發現得知該船確實在1月與3月間來台補給。但是該部門也重申,台方一向恪守"國際成員義務",奉行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對于跟朝鮮合作來往的船只都一律監管。一旦收到船舶之進港申請,必定嚴格審核相關申請文件,確認未違反朝鮮制裁,才得以放行入港。
台灣“交通部航港局”還說,該船並沒有進出台灣,因此無法對“百萬燃料集團”公司進行處罰,但仍會依據聯合國的規定,將該公司列為禁止往來名單,並且通報各業者,要避免租用有疑慮的船只,避免貨品被查扣。
但巧合的是,這條油輪的註冊籍貫是馬紹爾群島,也是台灣所謂“親密邦交國”之一,蔡英文更是在今年10月隆重訪問了該國,並且把馬紹爾群島認定為民進黨“新南向政策”的核心。
自台灣1998年和馬紹爾群島“建交”以來,因為當地良好的漁業與船運投資條件,並且還是重要漁區與轉運港,確實吸引不少台灣商人前去置產投資。
神秘的租船人
據台媒“ETtoday”報道,租用油輪的“百萬燃料集團”沒有任何官方主頁,在台灣也沒有任何工商登記,但是在台灣高雄市有兩家企業“高洋漁業”和“盈財海洋企業”註冊在“百萬燃料集團”旗下,這兩家公司共用一個地址,主營業務也是石油和遠洋漁業。至于公司的實際控制人依然未知。
中時電子報也聯絡到了“方向永嘉”號的擁有者,“方向海運管理有限公司”(Lighthouse Ship Management)的廣州分公司人員,對方表示對此事並不知情,拒絕更多的回應。
按照聯合國安理會9月份通過的2375號決議,所有聯合國成員不得已“船對船交貨”(ship to ship)的方式,向朝鮮提供任何貨物。因此,“方向永嘉”號的行為嚴重違法。
華春瑩:外媒指責中國不實
在29日的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華春瑩也回應了此事。
華春瑩表示,我注意到有關媒體報道,前天我也回答了相關問題,針對媒體報道的有關個案,特別是所謂今年10月19日,一艘中國船只涉嫌在公海向朝鮮船只輸送石油,中方已立即進行了調查。事實上,相關船只自今年8月以來再未停靠中國港口,無進出中國口岸記錄。該船是否前往過其他國家港口,中方不掌握。因此,報道所稱情況不符合事實。
中方始終全面、嚴格執行安理會決議,履行自身承擔的國際義務,絕不允許中國公民和企業從事違反安理會決議的行為。對任何經調查確屬違反安理會決議的行為,中方都將依法依規作出嚴肅處罰。
同時,我願再次提醒各方,歷次安理會決議,包括安理會第2397號決議在內規定的內容非常清楚,其中既包括制裁措施,也包括呼籲以和平、外交和政治方式解決問題、支持恢復六方會談的重要內容。我們呼籲有關各方全面、平衡執行包括第2397號決議在內的安理會涉朝決議,為維護半島及地區和平穩定、推進半島無核化進程及推動通過談判對話解決問題共同做出努力。

[ 本帖最後由 DChoi 於 2017-12-31 07:31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