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8
  • 回覆: 3
一年容易又聖誕,大批市民趁着平安夜上街與眾歡度佳節,不過若有人在聖誕裝飾上小便,又會否影響你歡度佳節的雅興?有網民前日於...



講普通話係咩國家嘅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1226/mobile/bkn-20171226120048175-1226_00822_001.html



一年容易又聖誕,大批市民趁着平安夜上街與眾歡度佳節,不過若有人在聖誕裝飾上小便,又會否影響你歡度佳節的雅興?有網民前日於尖沙咀1881商場,聲稱目睹有操普通話的夫婦,任由孩子於聖誕花上便溺,有損市容兼無衞生,當時小孩笑容滿面。然而,洗手間只在小便處附近,就他們為何不帶孩子到洗手間如廁大感不解。其他網民紛紛留言批評該對夫婦無文化、行為不可理喻、非常惡心。 


網民於社交網站專頁「生於亂世」上載相片,指其在平安夜(24日)晚上,於法定古蹟的1881商場,發現一對操普通話的夫婦,任由約3歲兒子隨處便溺。貼文者認為行為令人厭惡。相片中的男生掀起上衣,其黑色長褲和白色內褲已跌至大腿處,笑容滿面春風得意,看似非常滿足。網民聲稱男生在他前方的聖誕花擺設上小便,而疑是他的父母則在旁,並無阻止,反而俯身準備幫他穿好褲子。 


網民補充,其實洗手間就在他們後面,他不明白為何家長不讓孩子去洗手間,而要做出有違公德心的行為?其他網民都紛紛留言批評該對夫婦無文化,孩子亦無家教。「如此的行為無藥可救…」,形容他們的行為不可理喻、非常惡心。不過亦有網民笑稱要包容小朋友:「政府話包容,包容,再包容」!反而質疑為何事主沒有上前阻止,而只是在旁觀看和拍照。 


網民有話說 




Kin Leung:平安報佳音,頑童打尿震,慈母護子心,世人食花生。 


Salsa Lafee:大陸邏輯真係唔可以用正常人嘅諗法了解。 


HO Pun Luk:呢啲叫施肥。你哋識條鐵咩? 

花會開靚D?



大陸低端人口既品德係咁架啦!


亞爺話國民教育,大家要好好學習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