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6
  • 回覆: 4





【本報綜合報道】情侶或夫妻相處之道在乎「相敬如賓」,惟並非每人都明白箇中道理。網傳重慶萬州一段男子被女友強迫當街跪爬的短片,男子一邊爬行一邊扮狗叫。網民紛紛替男子尊嚴盡失而不值,又怒斥其女友「腦殘」。
網傳短片指,事發於前天平安夜,男子在當地一個商場外被迫跪地爬行,其頸部被綁上頸巾,女友扯着頸巾拖行男友。男子爬行時需扮狗叫,有一名大媽隨行「監督」。大媽與涉事女友面露笑容,不少途人圍觀,另有人舉機拍攝。
「女的都丟臉,腦殘的嗎?」、「男的很可憐」、「自尊何在?」不少網民看到短片後,紛紛替男子抱不平。亦有人認為男子應拒絕女友的無理要求,「女的不可理喻,但男的卻照做,誰可憐他?」、「這女友都不為愛人着想,分手吧!」

呢位女性好溫柔

新聞來源連結: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71226/mobile/odn-20171226-1226_00178_022.html



我覺得佢地係特登影黎呃 like 啫


引用:
原帖由 鍾無豔 於 2017-12-26 08:17 發表
我覺得佢地係特登影黎呃 like 啫
我都覺得係呃like
香港的廢男話內地女人好溫柔



可能玩sm


[隱藏]
條女玩開人狗,伴侶唔扮狗佢無快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