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71
  • 回覆: 4
+3
朝鮮中央通信22日報道了正在召開的朝鮮勞動黨大會實況。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大會並發表了講話。而他罕見地承認朝鮮因制裁正處于全面困境,令外界大為意外。


馬蒂斯否認朝鮮真正掌握了洲際彈道導彈所需的關鍵技術

據時事通信12月22日報道,金正恩在講話中,雖然一開始自負地表示,朝鮮的核武發展,給世界格局和戰略大勢帶來極大影響力,美國也要被迫正視朝鮮強大的軍事實力。但隨即金正恩就承認,朝鮮在敵人的陰謀策划下,陷入全面的困境。

金正恩對此表示,朝鮮在所有領域,都面臨供應不足的問題。但朝鮮全體軍民通過貫徹革命路線的自主、自立、自衛原則,還是克服了敵人的陰謀帶來的困難。

之后,金正恩強調,朝鮮人民在惡毒至極的制裁面前,沒有讓社會主義建設出現一絲一毫的停頓,這是歷史奇蹟。

目前,國際社會並未承認朝鮮核武的研發已經完成,對于朝鮮高調宣布的洲際導彈研發完成說法也予以了否定。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James Mattis)就在數日前表示,由于回歸大氣層的技術並未掌握,朝鮮所謂的洲際彈道導彈不具備攻擊美國的能力。

不過,有分析稱,除了核武威脅,金正恩命令持續進行生物武器研究並借助洲際彈道導彈運載,可能會制造大規模生化危機。
  
《朝日新聞》21日報道稱,朝鮮已開始進行洲際彈道導彈裝載炭疽測試。
  
韓國情報部門也透露稱,朝鮮已開始進行洲際彈道導彈裝載炭疽測試。導彈重返地球大氣層時,會產生極高的温度,炭疽測試的目的是確保病毒能經受住該“惡劣”環境。
  
美國在新發布的《國家安全戰略報告》中指出,朝鮮正努力研發借助洲際彈道導彈運載的生化武器。
  
有分析指出,金正恩持續發展生物武器,制造生化危機,將會導致全球大規模爆發致命流行病。
  
《華盛頓郵報》則早在10日就引述美國及亞洲情報與武器專家的說法稱,朝鮮在10年前,未能突破關鍵技術,無法將病原體制成可引發敵方民眾混亂及傷亡的危險武器,如今,卻逐步取得可用于研制先進生物武器的必要硬件。

朝鮮中央通信曾于2015年6月報道稱,金正恩前往平壤生物科技研究所,視察防治農作物病蟲害的殺蟲劑開發。而美國分析家檢視當時的視察影片后發現,該研究所位于一處軍用設施里,所內的工業用發酵槽等儀器、設備先進且價格不菲,培育大量活體微生物、細菌綽綽有余。
  
據悉,平壤已獲得可將數十億細菌芽孢轉化為細粉末的大型烘乾機,可輕易地散播細菌。在國際制裁下,出現在影片中的許多機器均被禁售朝鮮。
  
許多專家警告,朝鮮生物武器威脅真實存在,而且這些項目可以被隱藏起來,外人難以察覺。朝鮮持續發展的生物武器,毀滅性比核武更可怕,它會導致全球大規模爆發致命流行病。
  
甚至英國所謂的通靈師發出預言,聲稱2018年美軍會攻擊朝鮮,金正恩將生死不明,有可能逃亡中國。與此同時,世界大流感肆虐。他認為,很可能是朝鮮的細菌戰引發該流感,因為朝鮮有生化武器。



附件

1.PNG(767.16 KB)

2017-12-23 15:14

1.PNG

黃C散佈謠言能力真搞笑

竟以不知來歷的猜測、通靈..
來作新聞,抹黑手段低端之極

目的不明,
但居心不良是肯定的了!!!



生物危機t virus


老尾成日造謠生事,多年前說伊拉克有大殺傷力武器,搵個借口就出兵打伊拉克,伊人家破人亡,國家分裂.....

之後敘利亞就比老尾屈有強大殺傷力的化學武器,後還派專家入境全國去調查,但只查到雞毛幾條,之後攪到人家又內亂又打仗.....

現在輪到朝鮮又被人屈有生物武器,點解老尾又咁了解這個神秘國家呢?老美係估估下,定係「屈原」上身呢?想屈完又屈呢?

老美真係講大話唔使眨眼

[ 本帖最後由 lo6038 於 2017-12-24 01:28 PM 編輯 ]



[隱藏]
美國造謠並不是要我們去相信。而是牠們行動的一個籍口。

你們看,多年前說伊拉克有大殺傷力武器,搵個籍口就出兵打伊拉克,伊人家破人亡,國家分裂,有需要聯合國批准麼?

現在又開始經濟制裁北韓,跟之前制裁伊拉克多年再滅其國一樣板斧。

不過這次行不通了,招數太舊無新意。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