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50
  • 回覆: 2
  • 追帖: 1
  • 分享: 1
支持武鬥支持萬倍奉還,支持去豪沖軍伙庫攞架生
警方在西貢蠔涌亞視舊片廠破獲一個炸藥庫,拘捕10名男女



立法會成功通過修改議事規則,反對派恐嚇將百倍奉還,有議員更指建制派奪去他們唯一的「文鬥」工具,迫使他們走向「武鬥」,未來一定更加激進。這是混淆是非,企圖誤導市民。

反對派的非理性報復心態凌駕民主、民生。民主政治的基石之一,就是尊重廣大民意,恪守規矩,而非死不認錯,被非理性的報復心理所支配。若反對派真的採取非理性的報復行動,就是違反香港和平理性的價值觀。市民應聽其言觀其行,監察他們的表現是議事論事,還是用香港民生福祉作為鬥氣及報復工具。

反對派無休止拉布禍港殃民,已使市民深感不滿,是反對派變本加厲,才迫使建制派下定決心修改議事規則。修規純屬確保議會運作重回正軌,防止反對派透過拉布拖慢大量經濟及民生議案。修規通過大部分市民額手稱慶,反觀反對派的集會場面冷清,說明民意支持修規。立法會通過修改議事規則,反對派又扭曲事實,恐嚇市民,既推卸騎劫議會、癱瘓施政責任,也處心積慮製造政爭,走向「武鬥」,撕裂社會,企圖重演激進暴力政治。

反對派一直濫用議事規則的漏洞,致使施政舉步維艱,民生受損,但建制派仍然慎重行事,所有修訂建議都考慮《基本法》和其他法理,參考許多普通法國家的做法,經過深思熟慮及諮詢權威法律專家,兼顧議員的社會責任和憲制責任。修規根本不會杜絕拉布,日後議員仍可充分辯論與合理拉布,修規絕不是剝奪議員監察政府的權利,反對派將兩者混為一談,完全是混淆視聽。http://hk.on.cc/hk/bkn/cnt/commentary/20171219/bkn-20171219000527954-1219_0083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T2. 於 2017-12-19 02:54 PM 編輯 ]



快D立23大法賜所有犯民一死,
大快人心!



垂死掙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