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70
  • 回覆: 5
+4
近年來,伴隨著中國經濟的迅速騰飛,中國的軍事力量以及科技水平也在發生著日新月異的變化。國產航母下水,055大驅試航,殲20服役,運20大規模生產,東風41現身……這一系列的大動作,無不顯示出中國軍事力量的強盛,除此之外,中國還有一系列高精尖的科技成就,讓西方人簡直看愣了。

中國武器的高速發展,帶來的不只有軍力的充實,還有出口的市場,從戰艦、潛艇、坦克、飛機再到無人機等等,中國出口的武器裝備受到許多國家的青睞。尤其在無人機領域,中國的產品已經奪得了大部分市場,譬如翼龍、彩虹等系列無人機,就連美國的幾個傳統盟友也在幾年前就開始購買。

在衛星定位方面,中國的北斗定位導航系統越來越突出,被譽為是繼美國GPS之後最有可能統率全球的一款導航定位產品,因為北斗系統晚開發了數十年,加入了更多的高科技元素,使得這款產品有著比美國的GPS高很多的技術優勢。

中國還有一項厲害的科技,這項科技是現如今全世界的最高水準——量子科技。中國在量子科技方面的發展令西方人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在該領域,中國竟然甩了全世界科技最為發達的美國好幾條街。今年的5月3日,世界上第一台超越早期經典計算機的光量子計算機最新就誕生在中國,這讓西方專家一致稱道:原來中國人才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量子技術
其實,這也不只是憑空捏造,西方權威組織曾研究過全球各個國家的智商水平,發現平均智商最高的恰恰是中國人(廢話,五千年歷史文明傳承下的中國人,智商是蓋得嗎?)。現如今,中國人的高智商已經在其經濟、軍事、科技等諸多領域顯現出來。當然,現在的中國還有很多不足,還會受制於人,但要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這個仁義之師、威武之師將屹立於世界民族之巔http://www.ifuun.com/a201712187826901/



洗錢多是隱憂


very good!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咁嘅駕駛員

俾部高達你都無用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0912/mobile/bkncn-20170912040423316-0912_05011_001.html


http://hk.aboluowang.com/2017/0821/981011.html

[ 本帖最後由 格蘭度 於 2017-12-21 06:07 PM 編輯 ]



軍事科技嘅嘢,美國佬扑嘢射穿牆又會話你知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