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457
  • 回覆: 793
  • 追帖: 3
  • 分享: 9
+26
立法會今日(15日)繼續審議修改《議事規則》,非建制派議員作出衝擊行為令會議再度暫停。在商界議員廖長江及議員謝偉俊作最後





香港人勝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1215/bkn-20171215154837906-1215_00822_001.html



希望真能重回正軋!
阿彌陀佛



立法會今日(15日)繼續審議修改《議事規則》,非建制派議員作出衝擊行為令會議再度暫停。在商界議員廖長江及議員謝偉俊作最後發言後,議程進入表決階段時。最終修改《議事規則》議案獲得通過。

工黨張超雄及福界邵家臻離開座位,舉起示威標語,高叫口號,步向主席台,主席梁君彥叫二人返回坐位無效,最終勒令他們離開會議廳。二人由保安帶走期間,邵家臻疑似跌低。梁君彥宣布暫停會議。

議會回復後,議員毛孟靜手持「大聲公」離開座位及走向主席位,保安驅走毛孟靜。鄺俊宇、涂謹申及梁耀忠,三人站立手持議事規則並撕毀,梁君彥多次警告不果,三人被保安驅離現場。議會在三人被趕後,會議正就11項沒有修正案的擬議決議案進行表決。

民主派議員提出的10項擬議決議案全數被否決,或因有關議員已被逐離場而不處理。議事規則委員會主席謝偉俊修改《議事規則》當中字眼「擧」為「舉」的擬議決議案,則以40票贊成、13票反對、1票棄權獲得通過。

而廖長江的擬議決議案涉多項民主派提出的修正案,於表決公民黨議員楊岳橋的修正案後,建制派民建聯議員李慧琼動議把表決修正案鐘響時間由5分鐘改至1分鐘。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有關動議只可辯論約1小時,下午6時30分將停止辯論並進行表決。

辯論期間,議員郭家麒及譚文豪衝上主席台,並高叫口號,代主席李慧琼勸阻無效,郭家麒及譚文豪被逐離議事廳。

現時被逐議員包括:許智峯、朱凱廸、陳志全、邵家臻、張超雄、毛孟靜、涂謹申、鄺俊宇、梁耀忠、郭家麒及譚文豪等11人。

被逐離場的議員在議事廳外示威,他們手持標語「立法會不是人大,保皇黨走狗,香港不會放棄」,被保安阻止。



好消息


[隱藏]
good


喜聞樂見 !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大快人心


《漢語辭典》的註釋:「走狗,本指獵狗,今比喻受人豢養而幫助作惡的人、諂媚的人或阿諛奉承的人。」那些樂當西環契仔、契女的政客,那些以香港公帑出糧而只知替西環、北京做事的官員,那些西環欽點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這三類人中的大部份都合此定義。


[隱藏]
good


修改議事規則已經通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好消息.....


[隱藏]
太好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