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16
  • 回覆: 2
+2
立法會今日繼續審議修改《議事規則》的議案,民主黨鄺俊宇今早發言完畢後,建制派議員開始陸續發言。民建聯周浩鼎批評泛民提出的修正案均是「阿媽係女人」的修訂,目的只是藉機抨擊建制派。

昨天會議中,泛民只餘下鄺俊宇尚未發言。立法會今早續會,鄺俊宇發言時回應獨立議員謝偉俊近日的言論,批評謝和建制派「撩人者賤」,泛民是被建制派所迫才反擊。

工聯會黃國健稱,立法會自進入修改議事規則的議程後,會廳室「十分熱鬧、如同做大戲一般,反對派很激動,講到似是末日快來、恐嚇市民」。黃國健稱,修改議事規則可提高泛民「拉布」的成本,又指與外國議會相比,泛民「拉布都拉得懶過人」,希望立法會可重回正軌。

民建聯周浩鼎則表示,對於反對派過去數天具侮辱性的發言,建制派都忍氣吞聲,又指部分泛民提出的修正案是「阿媽係女人」的修訂,如要求立法會維持自主權、確保立法會公開進行,又指泛民提出此等修訂只是為了抨擊建制派的修訂。他指出,若市民聽從了這些「糖衣毒藥」好容易承認了泛民對建制派的失實指控。

阿媽係女人 蠍後語是什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instantnews/web_tc/article/20171215/s00001/1513306347567



阿媽係女人 蠍後語是什麼?
係人都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